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德前总统电话门一周年 艺术家变话为画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余平报导)在德国历史上,上届总统伍尔夫辞职风波是史无前例的:因为检察院要对他展开调查,身为总统的伍尔夫因此提出辞职。引发这场风波的电话门事件距今一周年了,为此,一位柏林画家把伍尔夫的电话留言搬上画布,他用六张油画画出了一个《强者的内心呐喊》。


一年前,《图片 报》发表了一篇关于伍尔夫个人生活的文章。伍尔夫为了阻止这篇文章见报,亲自给主编迪克曼打电话,并在留言机里留下了一段言辞冲动的话。由此,引发了持续两个多月的伍尔夫事件。


前总统到底都说了什么,外界至今无法知晓,因为伍尔夫拒绝公开内容。不过,现在人们也许可以“看”到这段留言。伍尔夫要找的主编迪克曼有一位画家朋友,他把留言画出来了。根据讽刺杂志“Cicero”的报导,该画展12月12日在柏林画廊Denkerei公开。画上花花绿绿全是字:我要和您说说,您不能等到周三再说这件事情,现在就说,OK,我们要打仗,而且真的打起来了。我认为,您的团队很不负责任……最后一幅画上写着:谢谢,再见,迪克曼先生。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德前总统电话门一周年 艺术家变话为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