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东北某市公安局副局长:给我用这个真名退!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妍报导)自”和贩卖尸体罪行曝光后,无论是在海外服务中心真相点,还是打给大陆的真相电话,中国人“”明显踊跃。了解了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中国人,基本都同意退;想了解真相的大陆游客多了,听清了真相后都选择退;要求用真名退的多了。


X市公安局副局长:给我用这个真名退!


在一个退真相点上,一位中年男游客站在活摘器官真相展板前,义工走过去劝退。那人没听几句便说:“我是X市公安局副局,我用真名退!透了!”他告诉义工他的真名叫什么,然后看着义工在纸上写出他的名字后说:“对,给我用这个真名退!”


北京公安局、派出所警察听活摘器官的真相录音


据给北京打退党 电话的义工反馈,近期,给北京公安局、派出所打真相电话放活摘器官的真相录音时,开始有警察紧张地挂断电话。再接通电话,对方表示,不是不想听,是不敢听,怕有监听。义工鼓励他,可以先听,后表态。千万不要失去这个关系到你和家人平安幸福的机缘,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警察不再挂电话了,一直在听,坚持听完。义工告诉他,如果不方便现在表示退党,请找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帮你退,或自己登录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对方随沉默,但一直没挂断电话,最后是义工先挂断了电话。有的派出所,是同一办公室的好几个警察在一起听录音,电话里传出那边的几个警察在边听边议论。


大陆游客:我们只要法轮功真相,尤其那些活摘器官的真相!


德国科隆大教堂前的真相点,从一辆旅游大巴下来一群大陆游客,直奔信息台来要资料。他们对义工表示,不想要新闻报纸,只要法轮功真相,尤其那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这车游客排队在信息台前挑选资料,“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为什么受迫害?”的单页传单拿走了不少。薄谷王活摘器官、贩卖尸体案的真相报供不应求。《》小册子、光碟也拿走不少,说带回去慢慢看。几乎一车人,拿了真相资料就走了。来得匆忙,走得急促。有人没来得及登记“三退 ”,义工嘱咐他们到下一个真相点抓紧时间退,千万别失去自救的机缘。


哲学系留学生:为什么海外到处都是炼法轮功的,有那么多人在炼?


也是在科隆大教堂前的真相点,一位中国留学生来到信息台前,对义工说:“我要了解真相,要知道法轮功真相。”他介绍自己是留学生,学哲学的。在国内也,知道一些真相,但有些问题不懂。比如法轮功在国内被禁止,但是来到海外,见到处都是炼法轮功的,有那么多人在炼。有中国人,外国人,老外还不少。这是为什么?义工从1999年的4?25到7?20,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讲起,从天安门自焚伪案讲到活摘罪恶。小伙子着急地说:“我现在是明白了,天大的谎言,中国很多人都被蒙在鼓里呢,他们不知道真相,怎么办啊?”义工说,把你知道的真相告诉他们,脱离中共恶党。他离开前告诉义工自己叫什么名字,表示用真名退没问题。他还说,要把送给他的真相资料到回去,叫大伙都看看。


法律系留学生:谷、王审判肯定不合法,是审理,枉法判决。


一位法律系中国留学生,他说自己是党员,但没点头同意退党。义工说,你是研究法律的,谷开来、案的审判你怎么看?如果从法律的角度评判,审批合法吗?他说,肯定不合法,是政治审理,枉法判决。义工问,如果谷、王的罪换在老百姓身上会怎么判?他说,那就是判处死刑,立即执行。义工问,为什么在中国,法律面前不能人人平等,中国社会是法治还是独裁,中国真实的状况什么样,是好还坏?请你多了解真相,从中选择善和恶,不能做出正确选择,将失去未来。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东北某市公安局副局长:给我用这个真名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