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北京红歌现场“起义” 向流氓官员警察宣战 组图

10月14日周日,景山公园唱红歌的地盘,一名自称是“狼山”的男子,在现场“起义”。


自称是“山狼”的男子打了一条大横幅,称要起义扫荡,尤其将大连写成“大连国”,平添了几分想像空间。


据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横幅写道:“我起义了!!!忍无可忍,山狼重出江湖,义无反顾,一心扫荡贪官。‘大连国’起义第一人,横空出世,向‘大连国’流氓官员、贪官污吏及公检法领域的恶势力和社会恶势力宣战。”


他一边拉横幅,一边在做即兴演讲,有便衣过来制止,要求他把横幅收起来,该男子一边收一边回应便衣。从画面中看可能便衣有点被对方激怒,想动粗。边上围观人们有不少人出言表示不满,那便衣也就开溜了。



10月14日周日,景山公园唱红歌的地盘,一名自称是“狼山”的男子,在现场煽动“起义”。(视频截图)




该男子一边收一边回应便衣。(视频截图)




“山狼”


介绍,原景山红歌会组织者被认为是非法组织被取缔,3月25日周日,那里有新的组织者取代继续唱红歌,而且原演奏红色音乐的乐队则继续保留,据说该乐队的演出经费由神秘机构提供。


景山公园唱红歌会,4月8日周日又开始恢复如初。而5月1日长假期间,红歌会再一度叫停,当地管辖的派出所下令不得大规模聚集,称出事不好交待。在前的一个周末,景山公园红歌会地盘被卖石头的帐篷占据,变成石头展销会。


除了敏感原因外,景山公园还通过2元变10元提价公园门票、举办恐龙展等方式,阻止了一些人入场,让唱红歌的人没有地方可以发挥。红歌会的规模已大不如从前。


有不少人是借唱红、借纪念老毛来表达对现实的不满,尤其是各地进京上访的访民。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via 北京红歌现场“起义” 向流氓官员警察宣战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