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金正日的亲信与金正恩的妻子陆续神秘消失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日报》消息说,71岁的北韩体育界巨擘、金正日的“义兄弟”朴明哲目前解任体育相职务。朝鲜中央广播电台当天报导平壤统一大街体育中心竣工典礼时,将朝鲜足球协会委员长李宗茂介绍为内阁体育相。


同时,金正日的亲信、劳动39号室前负责人全日春最近也杳无行踪。权日春是金正日的初中、高中同学,一直管理金正日的秘密资金。上台后,他被解任39号室室长一职,此后被传辗转闲职。


而现年70岁,备受金正日信任的前总参谋长李英浩,据说是金正日为金正恩独立而安排的类似军事教练的人物,今年7月突然被解任。


韩国政府相关人士曾表示,金正恩这么快抛弃李永浩,说明金正恩要摆脱父亲的阴影而独立的意志很坚定。


不仅如此,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自9月4日起,也神秘地从公众视线中消失,至今已有40多天。


从今年7月起经常随同金正恩出席一些公共活动,以优雅娇美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李雪主,人气越来越旺。保守派忧虑,李雪主一旦成为朝鲜全民学习、膜拜的对象、新闻关注的焦点后,对金正恩的个人崇拜会逐渐转淡,朝鲜领导人的“努力工作”反倒被遗忘,这对朝鲜政权来说,是绝不被容许的。


据说,李雪主在慢慢成熟后会向金正恩发挥影响力,并介入特定的政治事件,权力阶层就会分裂为“亲李雪主”和“反李雪主”两大阵营,从而引发内讧,出现不和谐之音。


近日传出朝鲜保守派为了防止李雪主干政,造成朝政权内部混乱而封杀了李雪主。保守派把李雪主界定为朝鲜体制内的潜在不稳定因素。


有分析说,金正恩逐步将父亲金正日“亲信中的亲信”解职,暗示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加快了摆脱父亲阴影而独立的步伐,同时要完全将朝鲜掌控在自己手中,因此,其夫人李雪主也需要消失在公众视线内,便不难理解。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金正日的亲信与金正恩的妻子陆续神秘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