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湖南载48人大巴坠崖 车子配件到处散落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10月18日下午,湖南永州发生特大车祸,一辆载有48人的大巴车坠入至少30多米深的山崖,车体摔散,到处散落大巴车配件。除一名司机外,乘客是一个学校参加自考考试的师生。截至当晚8点,确认2人死亡,多人重伤。


官媒报导,18日17点5分,在湖南永州永连公路双牌茶林路段,一辆载有48人大巴车发生侧翻,滚落到至少30多米深的山崖下。车内48人中,有46名学生,1名老师和1名司机。除司机外全是永州道县师范学院的师生。乘坐大巴参加自考考试。


这些学生年龄都在20岁左右,事发后多数重伤。截至18日晚8点,这起车祸已证实至少2人死亡。伤亡人数还在进一步统计中。部份被救起的受伤学生已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车祸发生在永连公路上,车上人员多。大巴坠崖后,车体摔散,车子的配件散落一地,到处都是。据称,永连公路通车后车祸频发,是永州市交通事故发生最频繁的路段。


一位当地民众表示,永连公路是永州地区去广州最便捷的道路,但多盘山公路,大巴翻崖事故年年有,所以永州人往返广东,不到逼不得已,尽量不坐大巴,宁愿挤无座火车一路站到广州。


永州这起特大车祸很快成为各网站的头条新闻,引起民众极大关注,有微评:没校车时坐“黑校车”出事,有了正规校车还出事!原因何在?多大校车可拉那么多学生?领导的孩子坐校车吗?


有民众跟贴表示:真让人揪心!为什么总要让那么多的家庭去承受灭顶之灾!惨祸连连难禁绝,血泪斑斑心肺裂,多少生命遭厄运!问题到底在哪里?


网络上流传一个热贴:三年饿死3000万没见你下半旗;文革斗死几百万没见你下半旗;克拉玛伊一场大火夺去数百学生的生命没见你下半旗;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58人遇难没见你下半旗;动车追尾百余生命瞬间阴阳永别没见你下半旗;北京洪水高速被淹浮尸遍野没见你下半旗;一个骗吃骗喝40多年的挂了,你下半旗了!


(责任编辑:李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湖南载48人大巴坠崖 车子配件到处散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