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薄女郎焦女郎金女郎 中共色官下台内幕 组图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其中一个〝特色〞,应属中共的色情。已然落马的前重庆市委书记的〝〞,前中央电视台台长的〝焦女郎〞,甚至前财政部长金人庆的〝金女郎〞,一一被外界翻将出来。


〝薄女郎〞


薄熙来案现时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官方通报中指他〝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的情节,网上对〝薄女郎〞的名单议论纷纷,最多的有28名之多。而一名知情人士向海外媒体透露了在9月28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有关薄熙来的情色、 贪腐档案的内容。据指,其中记载了薄熙来和多名电视台女主持人、影星的性关系,并且有名有姓。


有消息说,某张姓女主持人为薄熙来生有一女。徐姓商人为此替薄熙来向张支付了一千万人民币〝生活费〞。知情人士则透露,某张姓女主持人曾被传人间蒸发,或移民新加坡。事实上,她最近几个月一直被调查人员秘密控制中。




薄熙来。(网络图片)

此前,香港《苹果日报》曾报导,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期间,结交商界人士,因他涉案的大连富商据传为他儿子付留学费费。还有传言指薄利用权势大搞女人关系。


近年在大陆官场上,有一批官员突于仕途止步,冷冻一段时间后消失于官场,原来多因涉及桃色事件。但像中共对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等如此措辞的,实则罕见。因此外界普遍认为此举是为高层进一步处理薄案买下伏笔。


有报导称,徐明在关押中供出曾送百多个女人给薄熙来,其中几十个是〝共享〞的。69岁的〝百鸡王〞、中共书记被曝也与薄熙来共享美女、名模。


〝焦女郎〞


前天(10月16日),曾任中央电视台台长的焦利被免去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的职务,有传言说也与女人有关。


焦利是东北辽宁起家的文宣官员,曾任《辽宁日报》社长,辽宁省委宣传部长,4年前进京升任中宣部副部长,后任央视台长。但他在去年11月突被免职,调任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据说他从未到该署上班,到前日更连挂名的职务都被免去。




焦利。(网络图片)

有 关焦利出事的原因,官方讳莫如深。但京城传言,他与一名军中女歌星案件有关。这名女歌手,曾做过全国青联委员,大校军衔,国家一级演员,多次在央视春晚露 面,还在维也纳开过个唱,被誉为〝中国时尚民歌天后〞。然而熟悉她的人却指她的脇〝比天安门广场还大〞,与很多政商界人士有染。去年国安部门发现她与某国 外交官有染,涉嫌危害国安,于是将她拘捕,至今未有结论。


实际上,这位〝军中女歌星〞指向〝民歌天后〞


2011年底,〝民歌天后〞汤灿传闻和焦利淫乱、涉及多宗高官贪腐案件,被中纪委调查。到现在,汤灿一直处于〝被失踪〞的状态。报导,汤灿甚至也与薄熙来有着密切的联系。




汤灿。(网络图片)

焦利因汤灿事件被调查,中纪委查出更多问题。力保焦利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提议把焦利贬职到新闻总署任职副署长。焦利从央视下台后,顺势接管了央视。


焦利被处理,被外界认为是处理薄熙来势力的一步。


〝金女郎〞


中共前财政部长金人庆于2007年8月突然下台,官方说法是〝私人理由〞请辞,此外无其他交代。


香港媒体陆续批露,金人庆因〝性丑闻〞而下台,是中纪委调查原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贪腐案时,意外发现的〝案外案〞。


有不少分析的矛头指向金人庆的这项人事调动,可能与中共第17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的中央内部派系斗争有关。




金人庆。(网络图片)

据 一份(WikiLeaks)网站于2011年8月30日公布的美国外交电文指出,江泽民 在退位后仍利用个人影响力左右政局,以保护其家族利益,同 时以各种手段报复胡锦涛与温家宝。据消息人士指出,中共前财政部长金人庆在2007年的十七大前因情妇问题突然辞职,实因江泽民设计陷害所致。


电 文指出,摩根大通(JP Morgan)大中华区张姓副总裁于11月14日告诉领事馆官员说,金人庆辞职一事是江泽民报复胡锦涛让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下台。张姓副总裁称,江泽民 的人马试图以所谓的情妇让金妥协,但金拒绝她的诱惑。由于无法拖金下水,江的手下指使该女子引诱金的儿子,同时汇入50万人民币到他的银行帐户。当金的儿 子知道自己的帐户多了一笔不知来源的钜款时,公安部已经着手进行调查。金被告知,如果他不辞职,他的儿子就会被起诉。


然而,据另一名消息人士称,吴邦国的女婿告诉他说,金人庆事实上曾与该名女子发生关系,并被双规。


色情腐败已达疯狂


实际上,早在2007年8月份,连中国社科院也发表文章称,中共的贪官色情腐败到了疯狂的发指程度,它已经从人见人骂的东西成为中共贪官流行的〝时尚〞。

 

不过,3年前轰动中共官场的李薇,她周旋于十多名高官之间,除令中石化老板陈同海、山东省委副书记杜世成鎯铛入狱外,更把前财政部长金人庆等人拖累去职,而李薇本人则全身而退,于去年出狱返港。不得不让人〝佩服〞其手眼通天的本领。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薄女郎焦女郎金女郎 中共色官下台内幕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