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深圳泥头车闹市撞行人致4死2伤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18日讯】10月17日晚9时许,深圳发生一起泥头车(重型自卸货车)撞行人的交通事故,目前已致4死2伤,1名儿童当场死亡。现场有市民表示,肇事泥头车因闯红灯撞人。


据深圳新闻网报导,18日凌晨,深圳北大医院骨科病房里,苏先生依然惊魂未定。他说:“当时只感到后面很亮的车灯和很大的声音,我回头一看,一辆大车向我们冲来,我赶紧拉了我老婆一把,不然现在我们可能都没了。”就是这一回头、一拉的两个条件反射动作让苏先生和妻子何女士逃过了一劫。


当晚9点左右,苏先生看到这辆原本应该右转的大车失控冲上了安全岛,当场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何女士60岁的大姐由于躲闪不及也被撞伤。何女士说,她的大姐从老家肇庆到深圳一个月,他们每晚都经过红荔彩田路口到莲花山散步,不想那天却在散步完回家的路上遇到车祸。


医生表示,何女士头部被撞伤,并伴有多发性骨折,右脚脚趾可能被切除。


现场目击者向深圳新闻网记者表示,泥头车由彩田路由北向南行驶,经彩田路口时,右拐向关山月方向走,因遇从公园休闲回家的市民刹车不及,左打方向盘,直接撞上安全岛上等候过马路的行人。“当时人就飞了起来,有一儿童,一成人当场殒命。”


事发时在安全岛另一侧的戴先生目击了事故的全过程。据他回忆,当时肇事泥头车快得“像开飞机一样”,自己眼睁睁看着行走在斑马线上的行人被撞飞。事故发生之后,他把自行车横在路上,挡住了自东向西方向的车流,避免了对伤者的二次伤害。


陆媒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行人安全岛上南北两边原本竖立着的8根水泥隔离墩只剩下1根还完好无损,其余7根全部被撞断。


现场有市民表示,肇事泥头车因闯红灯撞人。何女士表示,她只感觉泥头车突然转弯,不确定是抢道还是闯红灯。


据悉,泥头车当时前往一个工地运石头,当时车中并没有装任何泥渣土。泥头车的右侧部份被撞得严重变形。


此事引起了大陆民众的关注。宝鸡市民“迁徙的鸟”表示:这种水泥车在市区横冲直闯,疯狂的打喇叭,疯狂的超车,司机都知道老板有钱有背景,狗仗人势,有恃无恐,不出事都不正常,强烈要求严惩。


深圳一市民表示:我是深圳开出租车的。12点后泥头车比我们的士开的还快,那样后果更不敢想像!


成都一位市民也表示:在市区开飞车,还是这种重型车,有的司机心理就是认为开的坦克,开快点无所谓,反正撞上了自己不吃亏。


“被遗忘的戏子”也表示:四个生命就这么结束了,仅仅是司机的一个行为就结束了四个生命,为什么总是所谓的严查严抓,还会有那么多的泥头车闯红灯,是否可是视为相关单位的不作为呢?伤不起的泥头车!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via 深圳泥头车闹市撞行人致4死2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