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罗姆尼第5次亲接活摘器官指控信函及听诉求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徐文正美国华盛顿DC报导)10月17日晚,美国共和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在维吉尼亚州Leesburg的一个公园举行的公开竞选活动上,亲耳听华盛顿DC的学员对他提出要求:请在大选辩论中公开提出关注法轮功受迫害议题。现场另一位递信法轮功学员学员还在递交的卡片中告诉罗姆尼,在大选中公开提出关注活摘法轮功议题,符合美国立国之本。


当天,罗姆尼第5次亲自接到华府法轮功学员递交的信函,信函要求美国秉着其立国之本、平等的精神,曝光中共这一人类前所未有的罪恶,以延续和光大美国作为世界领袖的生命之火。


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6日举行,2天之后,中共召开18大,两个重要时刻一前一后,绝非偶然。目前案是整个中国局势的引爆点,也是国际大媒体关注的热点,薄熙来案涉及活摘器官等真相。


10月22日,美国总统候选人将举行第3场也是最后一场辩论,主题为外交政策。美中关系曾被认为是美国最重要的外交关系。金融时报近日报导说,美中关系将重整未来世界的格局。


罗姆尼俯首倾听到: 请在大选辩论中公开提出关注法轮功受迫害议题


据华府法轮功学员Angela Lee介绍,这个在Leesburg举行的活动大约有一万人参加,大家都站着,挤得密密麻麻的。罗姆尼大约是晚上7点左右到达现场。


Angela表示罗姆尼亲耳听到要在辩论中提出法轮功受迫害的问题。


说: “我当时和另一个学员站在一起,他走过来和我握手,我开始说话的时候,他低下头来,用左耳很专注的听我讲, 我对他说:请在辩论时把法轮功问题提出来!他听到后礼貌的点了点头。”


当时,罗姆尼也和Angela旁边的另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握手。


第5次亲自接到活摘器官指控信函


另一位在现场的法轮功学员马春梅说,她在活动现场和另两位学员不站在一起,她介绍说:“当时罗姆尼走过来和我握手,我右手和他握手,左手拿着一封信,一朵挂着卡片的水晶莲花,还有一张卡片放在信外面,希望他能看到,卡片上面写着:请在大选辩论上公开提出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 这些东西我一齐递给了他。”


“我非常快的大声跟他用英文讲,‘请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 “他把小莲花和那封信拿去了,但卡片还在我的手上,他又回头把卡片接过去了,交给了他旁边的助手。”


马春梅表示,信封里面的内容有3部份,一个是华府法轮功大法佛学会致和罗姆尼的公开信。 另两部份是于真洁和法轮功学员刘俊臣的家人的遭受迫害的经历。


法轮功学员于真洁表示,他们全家遭受残酷迫害,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见证人。于真洁曾多次被绑架、非法劳教,遭受毒打、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酷刑折磨。她的女儿被非法劳教3年,弟弟于宗海被非法判刑15年,弟媳王楣泓被盘11年,父亲因承受不住连番打击,含冤去世。


国际社会要求对中共活摘器官指控进行公开调查


2006年,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David Matas 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 联合发布一份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调查报告,报告说,52种证据证明,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今年9月18日,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应邀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作专题发言,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驻联合国的首席代表Karen Parker 博士,在同一个大会上发言说,联合国应当将活摘指控作为紧急要务进行调查。


10月4日,106位联署签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入逃中领馆后可能提交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证据,呼吁美国采取行动,制止这一前所未有的罪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罗姆尼第5次亲接活摘器官指控信函及听诉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