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赵雅芝首度回应传闻: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10/20/20121020095205587.jpg


近日,明星们纷纷落马遭遇网络伏击,负面新闻接连上演。就连一向以健康的公众形象示人并深得粉丝喜爱的赵雅芝也不幸中招。今天下午,针对网络曝出的整容、偷情、家暴等一系列传闻,一直没有直面回应的赵雅芝首度在微博上开腔,澄清不实传闻,并坦言: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赵雅芝曾经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冯程程”、“白娘子”、“姚木兰”等女性角色均深入人心,令几代观众为之着迷,而赵雅芝也以她美丽、善良、贤惠、健康的公众形象赢得粉丝们的喜爱与敬重。近两年来,赵雅芝虽然淡出荧屏,但她依旧没有停歇,与先生黄锦燊一起将工作重心投放在慈善公益领域,这也让她多次跻身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的前列。


然而最近,网络上却频繁出现有关赵雅芝“整容”、“偷情”、“家暴”等不实传闻,针对负面消息今天下午,赵雅芝终于通过个人认证微博首度开腔,她明确表示:流丸止于瓯臾,流言止于智者。有没有整容、偷情遭家暴、夜总会卖唱……套用一句话:“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消息一经发出,网友们便纷纷回帖表示支持与力挺。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赵雅芝首度回应传闻: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