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时政评论] 江系干将王立军助纣为孽活摘器官遭恶报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李元华作客悉尼举办的"重庆事件引爆中共高层崩裂"研讨会并发言(摄影:何蔚/
从重庆事件看干将倒行逆施遭恶报(一)

【大纪元2012年04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袁丽澳洲悉尼报导)2012年4月1日星期日,在澳洲悉尼市中心的退伍军人俱乐部,大纪元时报举办了重庆事件引爆中共高层崩裂研讨会。原中国首都师范大学历史教育副教授李元华先生作为演讲嘉宾,透过重庆事件引发的中共高层崩裂,解析了以为首的江系干将纷纷落马的原因,他表示这些江的干将之所以落马与他们倒行逆施、实施迫害是分不开的。

江系干将的由来与特点

李元华首先谈到了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从1999年起,为迫害上亿修炼者而培植了一套政权系统,他说:"我关注的是内斗的主角,就是从,到即将进入主角的。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是他们都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干将。"

他谈到江系这个词出现已经很久了,他说:"过了"六四"之后,江系这个词就逐渐逐渐地出来了。江系就是其上位之后与他关系很近的这些人,比如贾庆林、、周永康这些入高位的人。那么,跟着江系走的,他们有一个实质,他们最本质的实质跟中共其它利益集团不同的是有一个最明显的特点。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迫害已经有十几年了。在这当中,江系的特色就是迫害、一直坚持镇压法轮功,这是和其它派别的最明显的特征。所以江系用人有一个特点,一直对法轮功有血债的他就重用,他就用得放心。"

李元华还提到这些人还有一个特点,在全世界他们受到正义的人们和法轮功学员的起诉。他说:"以江泽民为首,包括这些干将,起诉后他们就很害怕、很惶恐,在国内,他们很风光;在国外,他们处处要防着被起诉,江用人的时候就有这么个特色。"他在发言时,首先介绍的第一个主角是重庆事件中出走美领馆的王立军。

王立军的助纣为虐与而获奖

李元华认为王立军可以用"由一个上进青少年变成一个恶魔"来概括他的一生,他说:"王立军的一生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是他今天的下场和他之前所作的事情是有一个必然的联系。"他谈到一个人的好坏不是他生下来就是好人或是坏人,是看他在一生中都做过什么事情,就是人做过的事情会有一个报应,就像中国人讲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他提及到在王立军的履历里,可以看到王立军获过一个学术奖,是他在2003年在锦州当公安局局长时候,他说:"锦州市公安局当时有一个叫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的机构,很奇怪,只有在薄熙来任职过的商业部网站上有过对这个中心的介绍,致力于现场心理研究和现场技术工作。" 李元华提出在网站上的介绍中没有提出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现场技术研究到底是什么?

他谈到:"在2006年9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为王立军领导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授予了"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并奖励科研经费2百万元。他获奖的成果之一就是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 李元华表示王立军的履历里只有文革时期的中专文凭是实质的,其他的都是管理方面的文凭,跟医学和药学没有关系,而王立军的研究是需要很高的技术专业的。李元华给大家念了王立军的获奖感言,从他的获奖致词中提到由王立军领导的这个中心两年间做了数千个器官移植。李元华直指王立军所作的研究中心就是一家器官供体中心,一个从死刑犯和他想要让谁死的人身上摘取器官的中心。

他提及大赦国际有一个统计,从2000年到2006年大陆每年处死的死刑犯有2千左右。人体是有免疫功能的,当一个外部的器官要进入人体的时候,人体组织不匹配要排斥,所以器官移植要组织匹配、要冷却血的时间不能超过24小时,再加上抗免疫药,器官利用率只有30%的作用。他问道:"中国器官哪来的?中国公民逝世的器官捐献2003年是零,经过几年的努力,2006年才有22人来捐献自己的器官。一个小小的锦州市哪来的几千个提供器官的死囚犯?锦州难道那几年枪毙了几千人吗?这几千人所有的都上他的中心去摘取了器官吗?他的器官是哪儿来的?"

王立军做了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李元华提到在2009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了一个证人现场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词,他当时就是王立军手下的警察。他说:"王给他们的死命令就是对法轮功必须斩尽杀绝。2002年,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个手术室内,这个警察亲眼目睹了两个军医将一个活着的30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是一个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被摘取了器官。"

他进一步说道:"由于1999年之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他的权力没有制衡的情况下,他什么事都可以做。迫害一个群体,他迫害越狠,其政治越突出,越会受重用。在这个过程中,他什么事情都能干出来;或者说,你如果不跳出中共这个绞肉机,你的下场只有一个。王立军可能也没有想到,他之前作出这些事情和他之后有一个必然联系。"

李元华列举了王立军对法轮功学员所作的迫害数字,他讲道:"2001年,他在铁岭做公安局长时候,迫害法轮功;2003年至2008年,到锦州任职公安局长的时候继续迫害,7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31人被致残;2008年被调到重庆时候,重庆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在急剧地加重,2009年这一年,重庆就有6名法轮功学员死在王立军手下。"

王立军遭恶报 无神论使人变得为所欲为

李元华认为也是在给人们一个警醒,他说:"这就是一个前车之鉴,可能王立军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没有想到他有今天、或者没有想到他今天这个结果。表面上看,好像王立军是个孤立事件,好像是中纪委特地去调查他贪腐,是中共权斗。是这个派、那个派的两派斗争,他是牺牲品,保不住了就把他踢出去当替罪羊。表面看是这个,但是实际上来讲,这是他做的事情带来的恶果。就像中国人讲,你做甚事情,就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李元华表示这是中共无神论将人们变得不计后果,什么都敢干。他说"不管你是因为什么?你可能说你就是为了暂时利益,就想升官生得快点,我就想如何如何!但是,这也是中共对于所有中国人做出的最大的迫害,就是在中国广大的土地上去宣传它的无神论,人们没有了信仰,什么坏事都敢干,不计后果。而且不知道他会有报应这事儿,或者他不大记住会有报应这事儿。"他谈及以往的中国人会讲、会想做这件事儿太缺德了。你周围的人知道你在做的事情、你家人知道你在做的事情、或者其他人知道你做的事情,都会想这事太缺德,你不能干的。

他提醒到为什么中国这片土地什么坏事都能出现?什么事情就是你想不到的,它都能出现?他说:"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去做这种事情?那就直接跟中共搞的无神论、搞的中国人什么全不信、什么都敢干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这个迫害它不是只迫害一个法轮功,人在它这个环境里面,只要生活在那片土地上就受这种污染,就会受到影响。"

他谈到王立军与薄熙来和周永康正是为了这种相互的利益相互勾结,互相依附提携,做出丧尽天良的坏事,这都是因为他们受中共无神论的影响,不相信善恶有报而做了中共黑社会大佬的干将,这也是人类最邪恶的事情,王立军已经在遭恶报了。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06 22:07:00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时政评论] 江系干将王立军助纣为孽活摘器官遭恶报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