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BBC曝解禁活摘器官 网络封解曝露中共权斗激烈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中共活摘并盗卖学员器官演示。(新纪元)

2012年04月07日讯】随着涉及的一系列政治丑闻出现,中国网络也同时出现"解禁"和"封杀"的矛盾现象,包括《转法轮》、""等法轮功真相在百度一度解禁。4月6日,新浪微博上可以搜索到上千个"活体器官摘除"的结果,凸显中共内部权斗激烈。

法轮功等词汇时不时出现在中国网络

BBC报道,4月6日,在新浪微博上,可以搜索到上千个"活体器官摘除"的结果,其中大多和法轮功指责有关。

报道称,在事件发生后的几周内,一些曾经被屏蔽的搜索词汇例如1989年六四事件、、法轮功等词汇时不时可以在中国的搜索引擎百度和新浪微博查到。

包括《转法轮》"、"器官活摘"等也在百度一度解禁。但在数天后网上"政变"的谣传几近失控时,中国网络同时出现了严加控制信息的情况,有关信息遭到删除,屏蔽,前面提到的一些信息又消失了。

薄熙来突然被免职 各种传言当局不干涉

BBC国际媒体观察部分析认为,随着前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出走美国领馆,中国的网络监控出现了不寻常的情况。学者认为,这反映了引发的中国领导层的权力斗争。

薄熙来3月15号突然被免职后,中国当局对薄熙来解职的原因和他解职后的去处没有提供任何信息,导致网上有关薄熙来的各种谣传盛行。

而中国的网监当局似乎在这个时候又一次采取了极不寻常的"不干涉"手法,任网上关于薄熙来的各种揣测流传。

"活体器官摘除"再现 凸显中共内部权斗激烈

中共公安部门以"散播谣言"抓捕传播"政变"的"传谣"者,处罚关闭"违规"网站,一度解禁的内容再次被禁。

但在4月6日,很多被禁内容重新可以搜索到。比如,当天的新浪微博上可以搜索到上千个"活体器官摘除"的结果。其中大多和法轮功指责有关。

在北美的中文网站博讯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话说,打击谣言的运动正好在中国最高领导人出访期间展开,"是亲薄熙来势力的一次反击"。

在北京的一位政治学者陈子明说,他认为这体现了中共高层在这个问题上的争斗。分析人士说,所有这些近来中国网络发生的异常现象或许显示出中共内部高层的权力斗争正变得日益激烈而不再那么隐蔽。

镇压法轮功耗巨资 黑手伸向器官移植

明慧网报道,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因当年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人数已达1亿人,加上因江泽民采取的株连政策而受连累的亲朋好友,镇压几乎波及中国每个家庭,这场血腥镇压持续十多年来,将中共拖入进退两难的泥沼之中。江氏集团为了维持持续的镇压,巨大的财力消耗让他们将黑手伸向了高额利润的器官移植。

2006年3月8日,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中共驻日媒体记者,向大纪元披露,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他们最后会被杀死,内脏被摘取,用于移植。

2006年5月8日,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助理国务卿大卫•乔高与著名国际律师大卫•麦塔斯应"赴中国调查真相委员会"之托成立独立调查团,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证实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责任编辑:孙芸)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07 14:21:34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BBC曝解禁活摘器官 网络封解曝露中共权斗激烈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