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时政评论] 素颜格格:黎明前的黑暗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07日讯】如何能在乱象中看到结局,就需要捋清一个个乱象,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从每一个细节入手,分析其背后动机。而后才能看清大致的发展方向,判断出最终结局。目前的大明一片乱象,表面上看似乎争斗双方不分胜负,但实际上在我看来大局已定。就让我们从蛛丝马迹入手,在乱象中滤清头绪,看看结果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斗争双方的争斗焦点是什么,不是什么路线斗争,更不是什么观点斗争,归根结底是权力斗争,说白了就是十八次华山论剑的权力分配问题。要知道十八次论剑之后,失势的一方将万劫不复。无论极左还是极右,一方独大最后的结果都是清算。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大家的斗争就会不遗余力,你死我活。大力王事件牵出三少,导致三少翻船。表面上看似乎某派有了点成果,但实际上三少并非某派追杀的终极目标,因为三少的影响力毕竟有限,充其量不过是一条大腿,卸了这条大腿并不能导致另一派的完全缴械。所以轮胎也好、天线也好,他们的终极目标还是四大天王。只有彻底打垮四大天王,才能获得权力分配上的绝对优势。

但大明始终有个不成名的规定,那就是"刑不上大夫",模特队员有着极度的"豁免权"。要想放倒他们不仅需要党内一致,包括那些元老们的点头,还需要"全民一致"。只有把他们置于"罪大恶极"的境地,才能顺应"民心""党意"从容出手。现在的四大天王不同于历史上的四人组,现在的四大天王有着接近20年的发展,盘根错节,几乎占据了大明大半壁江山。要想掀翻他们谈何容易。

轮胎天线经过十年的卧薪尝胆、配置势力,已经成功的瓦解了对手的实力,比如假天王用赖牌彻底噤声。口天把持着举手党,属于大明二号人物,举足轻重。而春卷把持着文宣,这是大明的一杆子,其份量不言而喻。而康师傅则把持着"ZFW",这个组织的起源实际上是在水工交权后另立的一个"中央",藉此制衡接班的轮胎。这个组织在国内有着重大权限,公检法司全部都是其属下。不仅把持150万WJ,而且还把持着每年超过军费的"慰问费",可以说要人有人、要钱有钱,且水泼不进。所以对于轮胎天线来说,放倒康师傅才是最关键的一场战役。

319之后,亮相主义盛行。虽然当时大家和解,但谁都明白这才是刚刚开始。轮胎也好天线也好,还没有足够的能力从肉体上消灭师傅,因为朝廷内部的斗争往往取决于那些元老,而没有把持利益集团的元老们少之又少。所以形成了一个319之后的僵持局面。而自此以后双方的斗争更加激烈。轮胎天线们要想放倒师傅,需要从几个方面入手,第一从三少事件入手,因为三少在记者会已经公开宣布他的后台就是师傅。所以如果拿到三少谋反叛乱的证据,那么师傅危矣。其二从"ZFW"罪恶行径入手,从打压民众,制造冤案方面入手,把一切罪恶推到"ZFW"头上,最后才能让师傅买单。目前来看,轮胎天线正是双管齐下,步步紧逼。

重庆军火事件疑窦重生,真真假假,让人难辨。但是我们只要跳出去看,就能很清晰的看到,这件事情的受益者与受害者是谁。这次军火事件有几个重点词,就是"重庆""巨量"。这样的事件一经曝光,无论谁马上都会联想到三少囤积军火。无论真假,都会把矛头指向三少的谋反,这件事本身如何发展已经不重要了,只要把舆论引导到三少谋反上就行了,任由发酵,要的不是最终的结果,而是这个过程。这件事国内某派又在海外放风,说军火事件牵涉到另一个重量级人物两代将军的小张将军,这又使得事件的标的性越来越明确,因为小张将军本就是三少的超级粉丝。

而另一方面,全力调查三少的钱袋子。大连徐少爷被抓是很久的事情了,但后来一致密不透风,最终还是被轮胎们放了出来。殊不知一同被抓还有若干人。比如说大连大洋制衣的李老板也早已被抓,目前已经招供为重庆警方制作衣服而行贿三少上千万的"事实"。其实行贿多少有无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这么一回事,有了一个三少贪赃枉法的证据。其三控制了三少的左右手,比如徐、车等,都在接受调查。从三少身上入手,其目的不过一是彻底不让三少翻身,二是扯出师傅。

从"ZFW"入手的事情也一直没闲着,首先是瓦解其权利。对兰州武警的嘉奖令实际上就突出四个字"中央军委",也就是说WJ要由中央军委控制,不再归属"ZFW"。而且这个组织将被降级使用。从各方舆论看,国内的维稳、强压,冤假错案等,一致都把矛头指向"ZFW",这样的温水煮青蛙,最终会让师傅十分不利,令师傅陷于尴尬的境地。不抓人不阻止这些东西,就会让这个组织暴露得越来越多,而一旦抓人,更证明了这个组织的残暴。轮胎天线此举就是要把这个组织同中央剥离,最终形成全民的"同仇敌忾"。

轮胎天线在获取民心上占领了制高点,他们高举改革的大旗,一下子就把大部份民心收入囊中。这些改革措施首先行动的是金融体制改革,金融体制改革的积极推动,不仅能给民众一个希望,而且最重要的是打击对方的利益集团,迫使他们把这块肉吐出来。于是天线刚一发言就被胡祖六高调叫板,可见这样涉及到切实利益的改革,既得利益派一定不会轻易放弃。而另一方面,轮胎天线用8平方事件收买人心。8平方事件的目的是要推行"言论ZI由",这可是民众梦寐以求的,所以这必然得到支持。所以轮胎天线在具体的行动步骤上,能看出是有条不紊。

针对于轮胎天线的行动,师傅们是被动应对,没有任何的主动措施,到最后甚至是恼羞成怒。一方面刀岭南抓人,纯属败笔,这恰恰中了轮胎的计,这样的做法会让民众更加对其痛恨。其二封锁言论,也是一样。说到这里我们要说目前的文宣究竟掌握在谁的手里?以前完全是老虎帮控制,但现在随着轮胎们不懈努力,各种诡计使得刘的转向,大家对文宣的控制基本平分秋色,轮胎们能稍稍站点上风。这样我们就很容易看到各大媒体喉舌不断"耍酒疯"。今天这样一套,明天又那么一套。今天这个新闻上架,一会儿又马上下架。今天这个论坛被封,一晚上又马上解开。这个阵地是寸步不让。

帝京老刘"冲破阻力",利用自家地界抛出了一颗"重磅炸弹",矛头直指轮胎。但马上就被阻止,没能吵起来,形成气候。而后被"聆训"之后,阴阳怪气的又出了一篇"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明显的是不服气。老刘此举除了表明自身立场之外,其打击面更是涉及到了学习机,变相的把学习机狠狠地推在轮胎一派,臭棋乱飞像。从很多新闻的报导来看,轮胎们还是占上风,因为他们能及时阻止一些言论的展开,不会让他形成气候。而其中一些报导则是有意"展示",任由"横跳"。让其自然发酵,最后让民众看得更清楚。师傅抓了六个人,天线就能在一周之内悄悄放出来几个,可见其实力。而岭南被抓的,不但不放出来,而且还高调报导,就是要让民众看清师傅的嘴脸。为了这些,轮胎们甚至使用了"苦肉计",此处省略78个字。

纵观大明历史斗争史,一般的路径都是这样。先利用笔杆子,制造舆论,最后引导舆论一边倒,把要被打击的对象"孤立高悬",而后在一击致命。比如57反右,从《关于整风运动的指示》到最后实施历时40天。文革的发酵期大约一年,发酵期长短不一。这一次的发酵期如果格格预料不错,将在6月末结束,而在7月的北戴河会议上将有定论。整个发酵期是必须的,是达到"统一思想"的必备过程,不仅要统一民众思想,更重要的是统一"党的思想"。只有"党的思想"统一,大动作才会产生。

在发酵期中如何看结果,你只要看双方的动作谁能很好的完成就知道了。从文宣上看,轮胎们的言论总会被完整的释放出来,而师傅们一方的言论总是虎头蛇尾,从帝京老刘的事情以及军火的事情就可见一斑。再从微博禁言也可以看出,几天后马上开放,三少、大力王等敏干词全部取消。从行动上看,轮胎天线发动平反8平方虽有阻力,但还是有成效。帮被高调纪念,赵的故居被200民众参观,而且还有"保护措施",网上高调纪念赵。陈云飞等被有效保护,学习机给梁湘的夫人邝辉军连升四级等等,都能顺利进行。为什么8平方这件牵动大明敏感神经的事情能够先做,无非就是藉此能联络到更多的"反"人士的拥护,要知道这些人是强烈支持改革的。而且,这件事情处理好,也能够使得大明摆脱一个沉重的包袱,也可以让党内一些元老松了一口气。在丘八中,轮胎们已经搞定了大头目,而且也处理了一批"不听话"的人,现在矛头又指向一些不听话的人,如张少将军等。所有这一切都能够进行下去,就很说明问题。从骑墙派的风向来看,一贯和师傅保持一致的《环球时报》开始摇摆,王沪宁的旧文横空而出,力挺天线。师傅组织的二把手乐泉开始高调分化表态,的"沙子"开始窝里反。

放倒师傅一派对轮胎来说势在必行,他执政十年来社会乱象丛生,他需要一个替罪羊。需要立威,需要杀人,无论学习机还是克儿都需要一个"良好的执政环境",而这些必须轮胎天线帮着做。而师傅一派自然不甘就此结束,所以越接近黎明会越黑暗,好歹这黑暗不会太久。置于放倒师傅会不会就是真正的光明,会不会进行真正的,的、现在不好下结论,拭目以待吧,毕竟目前来说是斗争的手段。@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07 16:38:07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时政评论] 素颜格格:黎明前的黑暗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