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疑给小孩食地沟油 贵阳家长砸幼儿园招牌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从幼儿园厨房搜出的菜油,家长们怀疑是地沟油。(网络图片)

2012年04月06日讯】(记者王量报导)3月29日下午,数百名家长聚集在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精英12外语幼儿园门口讨说法,他们怀疑幼儿园给小朋友食用地沟油和不健康的食品,导致小孩有厌食、肚子痛等症状。有家长要打人,但被拦住,后来,愤怒的家长们砸坏了幼儿园的牌子。

家长怒砸幼儿园牌子

"你站住,别走!"3月29日下午,在贵阳市白云区精英12外语幼儿园门口的马路上,一位中年男士被数百名幼儿园小朋友的家长围着,推来搡去,不能脱身。

被围着的中年男士是贵阳市精英公司执行董事汪沛。家长们怀疑精英12外语幼儿园给小朋友食用地沟油和变质的食品,向他讨说法。家长们把他围得里三层外三层,要他解释为什么要给孩子们食用这些不健康的食品,整个街道上都充满了家长们愤怒的声音。

一位中年女士端着幼儿园用的菜油找人评理:"大家看这菜油,内面有泡沫和渣滓,有一股豆腐渣的臭味。"

还有一位小朋友的家长举着幼儿园用的酱油和醋说"没有生产批次和日期"。

汪沛被问得哑口无言。家长们的情绪越来越激动,有一位男士家长按捺不住,冲上去要打人,马上被旁边的几个人挡住。还有一些家长附和着喊打。

后来,挂在精英第十二外语幼儿园门口的牌子被愤怒的家长们砸坏,跌落下来。

幼儿园多名小朋友生病

家长们来幼儿园,本来是准备和园方一起商量改善小朋友的伙食问题的。为了弄清幼儿园是用什么食品给孩子吃,家长们与幼儿园采购员发生了口角,并强行从幼儿园厨房仓库搜出了酱油、食醋及菜油。这一下家长们才发现,酱油、食醋及菜油存在很大问题。

而之前,有一位家长王女士说,她儿子在精英12外语幼儿园读大班,她发现儿子近期感冒,而且有厌食、呕吐的现象,开始还以为是季节和孩子自身的原因,一个多星期都没好。

有一天,王女士送小孩到医院看医生,遇到同一幼儿园的几名家长也带孩子去看病。王女士后来参加儿子的家长会后才知道,不是小孩的问题,而是在学校吃了不健康的食品。很多家长也表示,最近孩子经常发烧、呕吐、肚子疼,而且有厌食现象。

还有一位男士说,她女儿自从上精英幼儿园后经常喊肚子痛。刚刚去问了医生,医生说很难检查,血液化验不出来,要两天后请消化系统的医生检查。

疑4000余名小朋友皆食用地沟油

白云区精英12外语幼儿园是贵阳精英幼教集团下属的一个幼儿园。根据精英幼教集团负责人的说法,精英幼教集团的商品是统一采购,统一配送到各个幼儿园的,这意味着,集团下属13个分园,4000余3至6岁的幼儿也可能长期使用变质的食品和地沟油。

贵州铝厂的杨女士有两位同事的小孩在另一家精英幼儿园。杨女士4月5日告诉大纪元记者:"幼儿园不仅给小朋友吃地沟油,还给小朋友吃变质的蔬菜。送到幼儿园的白菜,大多是在菜市场被踩过的烂菜;那黄瓜是能拧出水的烂黄瓜。"

"小朋友一个月吃一次鸭子,一个幼儿园一百四十多个小朋友,才买两只鸭子;牛奶要兑过水之后才给小朋友喝。"

"精英幼儿园收费不便宜,第一个月就要交一千七百元,但是却给这些东西给小朋友吃,太黑了。"杨女士说。

一位曾在精英幼儿园做过老师的民众最近在网络论坛上披露了两件事:以前,有一位精英幼儿园园长,她的小孩也在上精英幼儿园,这位园长都是从家里带饭给自己孩子吃;几年前,有一次幼儿园老板在家请客,幼儿园的老师都被请去吃饭,第二天,老师们发现,孩子们的伙食就是前一天老板家吃剩的饭菜。

(责任编辑:刘晓真)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06 13:56:19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疑给小孩食地沟油 贵阳家长砸幼儿园招牌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