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世界上连死都不允许的四个地方(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死亡是这个自然界不可避免,也无法抗拒的事情。然而,你会惊讶的发现,在我们地球上的某些地方你是"求死不能"的,并且是触犯法律的。实际上这种看似不合逻辑的规定却由来已久!禁止死亡这条律例,最早出现在公元前5世纪的希腊提洛岛,是因为当时宗教信仰的环境因素造成的。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当今世界上禁止死亡的四个地方吧!

挪威朗伊尔城

处在北极圈范围内的朗伊尔城,有一个规定是不接受死亡者。这个规定从70年前就开始执行了,并从那个时候停止接收死去的人进行墓葬。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这里的气候常年积雪不化,埋葬在朗伊尔城的尸体完全被冻土所包裹,根本分解不了。一位科学家从当地一具尸体里提取了细胞组织,发现了造成1917年当地人大量死亡的流感病毒的微量痕迹,所以可想而知颁布这个法令也是迫不得已。

如果你患了不治之症或者即将不久于人世。那么有人会用飞机或者轮船将您送到挪威其他的城市,你将在哪里度过你的余生。

意大利弗拉切诺•马西科

在意大利南部有一个叫弗拉切诺•马西科(Falcianodel Massico)的小镇。在这里也有"禁止死亡"这个违背自然规律的规定,并不是因为宗教信仰或者环境造成了这个规定,而是因为当地没有任何的空余土地来埋葬死者了。弗拉切诺•马西科的市长朱里奥·希萨尔·法瓦(Giulio Cesare Fava)在本月前些时候表示禁止当地居民进入"另一个世界"。然而就在法令颁布后,就已经有两位居民不得不违反禁令了。

造成颁布这个禁令的主要原因在1964年弗拉切诺•马西科和比邻的小镇因为旧墓地的所有权发生了纠纷,而失去了使用墓地的权利。所以该市长决定在新的墓地没有建好之前,只有颁布这条"禁止居民死亡"的禁令了。

日本严岛

根据日本神道(Shinto)的信仰,日本的严岛是神仙居住的地方,所以尽力维护此岛的原貌,而且为了保持严岛的神圣性,因此对血、死亡等不洁之物 有所避忌。神殿的祭师们禁止当地的居民在本岛出生或死亡,所以岛上的死者均埋葬于对岸的赤崎,岛上的女性分娩时会去本州的对岸分娩,分娩后的一百天才能回 到岛上。

在1555年,严岛上爆发了严岛战役,死伤无数。在战争结束后,胜利者毛利元下令将所有战死的官兵遗体全部运回故乡,然后把整个岛上沾染了鲜血的泥土全部丢进海里,把被污染的建筑物全部拆掉重建,其中就包括已经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严岛神社。

法国萨普朗

在法国西南部风景如画的村庄萨普朗(Sarpourenx),这里的村长热拉尔•拉兰纳也颁布了"禁止死亡"的法令。村长说道,是因为当地法院认为用私人土地开发新的墓地不合法,现在已经没有多余的土地可以当墓地了,所以他颁布了条令"凡是没有自有墓地的人,不得在此死亡,违反者必定重罚"。虽然目前还没有人违反这条法规,但是一个死去的人你还能如何将它重罚呢?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世界上连死都不允许的四个地方(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