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进京悼念杨佳 民众被绑架遭毒打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今年清明节,来自中国各地的民众如往年一样,带着鲜花到北京福田公墓悼念民间抗暴英雄杨佳。(网络图片)

2012年04月06日讯】(记者古清儿报导)今年清明节,来自中国各地的民众如往年一样,自发到北京福田公墓悼念民间抗暴英雄杨佳,但遭到北京公安抓捕。上海民众毛恒凤被强行"绑架"回上海,前往北京火车站营救她的民众遭到警察毒打。

4月4日,北京民众葛志慧、郭清华、张秀华、上海的毛恒凤、金月花及吉林的郭宏伟、董奎红等10多位民众,带着鲜花去给杨佳扫墓。到了现场,突然冲出十几个北京警察,把陕西吕动力、张秀华、毛恒凤、郭宏伟等抓到石景山区苹果园派出所。


今年清明节,来自中国各地的民众如往年一样,带着鲜花到北京福田公墓悼念民间抗暴英雄杨佳,但遭到北京公安抓捕。(网络图片)


当天晚上11点多,毛恒凤被拉到北京久敬庄。之后,她被送到北京救济站。5日,她被强行押送回上海。

毛恒凤坐上1462列车于今天(6日)早上回到上海,她在火车上绝食抗议当地政府和警察野蛮殴打访民的行为。

她说:"他们强行把我押到北京火车站,我不肯下来,就开始打我。当时,很多围观的人纷纷谴责这些截访的人;后来,我被他们拖进火车站里面,我还是不上火车,他们对我又拖又打。"

当时,听到毛恒凤被绑架的消息,吉林的肖蕴菱(75岁)、郭宏伟母子、董奎红等10多位民众,赶到北京火车站营救毛恒凤,被上海十几个警察及不明身份的人殴打成重伤。

董奎红说:"我们刚进去火车站,上海截访的就开始打肖蕴菱,郭宏伟刚说'为什么打我妈妈?',就冲上来二三十人,把他们打倒在地上,郭被打的头破血流,当时小便失禁;老太太腰不能动,躺在地上昏迷不醒。我看到要出人命了,就马上报警。现在俩人多处软骨受伤,还在医院。"

杨佳袭警案曾经在互联网上引发广泛讨论和关注,民众称他为"英雄、杨大侠、义士",还以"刀客"相称。杨佳案开庭那天,上海上千民众在现场声援杨佳,人们高呼:"杨佳万岁!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现场民众挥舞着"刀客不朽"的条幅。杨佳被广为流传的名言是:"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要给你一个说法。"

董奎红说:"我觉得我们跟杨佳一样,上访没门,有理无处说,还要受到地方政府的打压、拘留及劳教,被逼的无路可走。当时,警察问我'为什么给杨佳扫墓?'我说:'杨佳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毛恒凤表示,现在中国没有法律,也没有公正可言。杨佳是反暴力的英雄,如果中国人都敢起来抗争,那么的一天就会马上到来。她说:"我们学习杨佳反暴力的精神,我们敬仰他。"

(责任编辑:刘晓真)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06 15:10:23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进京悼念杨佳 民众被绑架遭毒打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