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一吐为快] 佚名:周永康的“维稳”是什么?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07日讯】不稳定才"维稳"。可是说起来,任何一个正常社会的维持,乃治安之常事,不会搞出个什么"维稳"。可见"维稳"是中共治下才有的怪事。且中共维稳费开始超过军费,怎么会这样?有哪一个国家的治安,其费用可与军费匹比?和正常国度比,中共国究竟异于何处,须于正常治安之外搞什么"维稳"?思来想去,只有一点异处,即它是"中共国"。

  邪党篡国以来,便开始了涂炭蹂躏中华大地的邪恶统治。一,向邻国出卖中国的领土。二,屠杀大量的中国民众。三,毁灭灿烂的中华传统文化。四,破坏中华民族的生存环境。(以上详见大纪元2012年04月03日李净明:中共在中国干了什么?)

  其统治者则打着"人民公仆"的幌子,行"老爷主子"做派,自私自利,将国家的财富集中在少数"闷声发大财"的当权者手中。独裁暴政,六十几年来从来都是以暴力和谎言维持国家政权。目前不仅设"金盾防火墙"封锁互联网,剥夺民众了解真相的权利,而且还制恶法,使持不同政见者"被失踪"合法化。

  执政以来,出于极端自私和妒忌,竟然动用所有的国家机器肆无忌惮地诋毁,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对信仰"真善忍"的学员进行长达13年之久的疯狂迫害,导致本来就不像样的法制大坏,道德急速下滑。在罪魁下台后,曾在打压迫害法轮功中给出了大力的被江提为政法委书记,来竭力维系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灭绝人性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江周之流,血债累累!、周永康、等五十多名中共高官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告上了法庭。已被澳洲的高等法院缺庭审判并判罪。

  可以明白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共及其暴政者己成为人民的公敌、民族的败类,是全体华族诛讨的对象。周之所谓"维稳",不是维国之稳,维民族之稳——国,民族本无他虞,何须刻意"维稳",它们所维的乃是它们的党和个人利益及身家性命。好招数啊!借国之力,维己之利;借国之名,维己之命。欺世惑众却堂而皇之又堂堂正正。可是啊,却祸了国家,殃了民族,害了人民。天下之大邪大奸大恶如此!十三亿中华生民,明白了吗?

  在中国,若论民不聊生之"不稳",那倒是有的,那就是中共和"江周"之为祸中华。亡了中共,清理了"江周",则不唯国稳民安,更会是清净祥和。@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07 17:54:16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一吐为快] 佚名:周永康的"维稳"是什么?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