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湖北访民徐重阳“诈骗罪”开庭,访民旁听后指欲加之罪(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参加旁听的各地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46日上午,湖北省武汉市访民徐重阳被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以诈骗罪公诉至丰台区法院,20多位访民前往旁听,该案未当庭宣判。
据参加旁听的上海访民杜青艳、金月花,山东青岛访民林秀丽等人说,根据被告徐重阳的陈述和代理律师的辩护,丰台区检察院所指控的诈骗罪名是不成立的,是一起有预谋的陷害和报复。首先撇开访民徐重阳向博讯网报导的事件不论,单就我们访民所了解的法律知识而言,控告徐重阳的诈骗罪不是事实,一是所谓几位控告人都不敢出庭面对事实,被告徐重阳也否认指控的犯罪事实。二是其中一位控告人和徐重阳以夫妻名誉共同生活两年,将其银行卡交给徐重阳取款2万元,怎么能定性为诈骗?
被告徐重阳在法庭上强调说:"我因上访,政府给我鉴定成精神病人,今天要给我判刑定罪时,又不承认我是患有精神病人"。徐重阳在被羁押期间遭到刑讯逼供,被打掉三颗牙齿。
多年上访深受其害的访民林秀丽说:"在这个有法不依,违法不究,没有一点儿公平正义的年代,腐败的政府视公检法为私器,是镇压和迫害无权无势百姓的工具,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是我们访民和维权人士都不可回避的诬陷之罪"。

本文标签:,

湖北访民徐重阳"诈骗罪"开庭,访民旁听后指欲加之罪(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