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

华春莹PO文惊见「承认台独」网友:不敢相信

日前逮捕12余名涉嫌非法越境的,现扣押在深圳盐田区看守所,这些人疑似是试图潜逃的反送中人士。国务院发言人欧塔加斯(Morgan Ortagus)12日发文,称12名港人遭逮,是恶化的可悲例证;中共外交部发言人13日转发此贴文,回击欧塔加斯,不过却被发现华春莹逻辑不通,甚至承认台湾是独立的国家。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

欧塔加斯12日在推特PO文,称这12名被捕港人是香港民主运动人士,认为中共此举是「香港人权恶化的另一可悲例证」。而华春莹13日也在推特上转发欧塔加斯的贴文,回击「认真的吗?事​​实核查:那12人是因在海上非法越境被逮捕。他们不是民主活动人士,他们企图把香港从中国分裂出去。」

华春莹在推特PO文,却被网友发现承认台独。(图/翻摄自推特)

不过,网友发现华春莹用词矛盾,纷纷表示「他们打算要去哪里?台湾?现在台湾不是的一部份吗?」「我还是很困惑,一个中国,他们越过了哪个?台湾不属于中国吗?」「如果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人们穿越香港进入台湾,人们是分裂主义者吗?」「他们只是去台湾,但是为什么香港和中国分开?那么台湾不是中国的一部分吗?现在我知道了」、「他们正在乘船经海路到达中国领土,怎么了?还是台湾实际上不被视为中国的一部分?」「感谢你告诉我们台湾不是中国」;还有中国网友崩溃表示「香港和台湾之间有边界吗?我真的很震惊!长期以来,我全心全意地相信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你是否打算将台湾与中国分开?简直不敢相信中共的发言人会说像分裂主义者那样的话!」

此外,也有网友回应「12个人可能会颠覆伟大的​​中国?我想知道你的国家有多脆弱」、「中共是如此脆弱,以至于手无寸铁的年轻人也可能倾覆」、「他们是香港人,他们违反香港法律,因此即使他们被发现非法越境,也应在香港接受审判」、「请中共0政府让这12个人自由选择并接触律师,然后将他们带回香港」。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华春莹PO文惊见「承认台独」网友:不敢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