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疫情到底多严重?!瑞丽建成方舱医院 网友:超神速

瑞丽市爆发。官媒宣称,9月13日发现确诊输入性;9月14日晚宣布立即封城。而据当地官媒报道,在9月14日,瑞丽市已经建成。讥讽说:真是超神速!是不是还没有任何确诊病例,就已经开始建方舱了?

瑞丽建成方舱医院(视频截图)

云南省瑞丽市疫情爆发。宣称,9月13日发现确诊输入性病例;9月14日晚宣布立即封城。而据当地官媒报道,在9月14日,瑞丽市方舱医院已经建成。网友讥讽说:真是超神速!是不是还没有任何确诊病例,就已经开始建方舱医院了?

🙏🙏😱 pic.twitter.com/4LyAwuKao2— 沉默的力量The power of silence (@2mmbPkM00IJwIUV)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16, 2020

据中共官媒报道,9月14日,云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走访了瑞丽市方舱医院。报道中还登出了阮成发在瑞丽方舱医院内部的照片。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瑞丽市方舱医院已经建成,估计有上千个床位。网友质疑:一共才2个确诊病例,需要这么大的方舱医院?

9月14日晚,也就是在宣布瑞丽封城的当晚,大理州抽调200多名医护人员,连夜赶去瑞丽支援。网友再次质疑:只有2个确诊病例和190个密切接触者,需要这么多医护人员吗?医护人员的人数可能都要超过病人的人数了?

🙏🙏🙏 pic.twitter.com/iNFZGWA0Bx— 沉默的力量The power of silence (@2mmbPkM00IJwIUV)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16, 2020

据当地媒体报道,截止16日,瑞丽核酸检测已经完成采样80311份。目前已完成核酸检测13182人,全部为阴性。而且据16日官方的疫情报道,云南瑞丽无新增确诊病例。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



via 疫情到底多严重?!瑞丽建成方舱医院 网友:超神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