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山东荷泽现一例“复阳”病例 封村封路

9月15日,市曹县王集镇季集村发现一例复阳,封村封路,人心惶惶。目前该还没有媒体报导。(网络截图)

大陆病毒(武汉)疫情仍然在此起彼伏。9月15日,荷泽市曹县王集镇季集村发现一例复阳病例,封村封路,人心惶惶。目前该疫情还没有媒体报导。

9月16日,大陆的社交媒体以及快手、抖音等传出王集镇季集村出现一例复阳案例,告诫村民不要到此地的视频,消息一直在民间流传。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村民向大纪元记者证实,季集村目前是处于封村状态,外来人员一律不能进入,村民也不能出来,高速也封闭,进村的各个路口有工作人员把守。

据记者了解,村中出入工作人员全部都是一身白色防护服,进行消毒工作,村民也在做

这位村民还透露,此人是从迪拜回来的,之前确诊在治疗,这次是复发。

“从国外回来的时候转到基地(隔离点)隔离了,然后回到他们家,在家待了两天出来了,他家有一个学生,在那个学校上学的都回家了。我们这边公安部发通知了,当时检测两次都是阴性,抓起来之后是阳性,他接触过的人全部隔离起来了。”

网友“刚好遇见你Xio”发消息称,这个人从迪拜回来之后,去一完小接他侄子,然后还去了县委前街,可能还去了梦巴黎,梦巴黎的人全部被带走隔离。这个人是王集(镇)季集(村)的,季集已经封路了。他去了五金城一个店,五金城的那个店的人也被隔离。此人一共接触了128人。

据当地疫情防控的通告,复阳者为马某,男,30岁,菏泽市曹县人,2020年8月15日从迪拜抵达广州,8月1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在广州市接受治疗。愈后于8月21日至9月5日集中隔离,9月5日乘坐飞机抵达郑州。县指挥部派专车点对点运转至曹县集中服务点集中隔离。9月6日、9月7日两次核酸和一次抗体检测均为阴性。9月12日复检核酸检测为阴性。9月14日再次复核核酸及抗体呈阳性,马某及其密切接触者均已集中隔离。

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告。(网络图片)

因为此人,当地防疫兴师动众,不仅季集封村,王集镇整条街连一个人也没有,许多店铺闭店,全县也跟着紧张到极点,曹县后街也封街了。

县政府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民众互相转告没有大事少外出,最好不外出,戴好口罩。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



via 山东荷泽现一例“复阳”病例 封村封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