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中共夸口 歼20空战17比0 ?美军明年太平洋军演都是无人机、无人舰

中国大陆自制匿踪战机「」到底实力如何?虽以在服役多年依旧神秘,中共《解放军报》昨在头版刊出报导,宣称歼20机群在一场演习中,虽兵力处于劣势,模拟击落了17架其他战机,宣称创下了17比0空战佳绩。对此,资深媒体人王瑞德提出质疑,问一句「是怎么击落的?」

大陆歼20战机(图/资料照)

王瑞德在《关键时刻》节目表示,正当台湾在「汉光演习」,也有演习,共军却第一次公布歼20的战况什么意思?还「号称0比17」,飞行比赛中一口气击落17架的敌机,不过,「没有告诉我们,是怎么击落的?」

王瑞德表示,到底歼20,是击落什么款的敌机?在什么地方?是电脑兵推呢?还是实际上把他锁定雷达,射控雷达锁定呢?没有解释啊!解放军的意思就是歼20好棒棒,一架抵17架,全部都打掉,还宣称是继F22、F35之后全世界第三架,可以大量量产的隐​​形战机,这是中共的大内宣。

话锋一转,王瑞德说,但问题来了,他们自制的国造的航空母舰「山东号」?现在不是出来吗?有可能经台湾海峡回到三亚的军港,但上面上什么?竟然放歼10、歼11的模型机,因为山东号还在测试,真的就没放就放模型,正当山东号放了模型机,美国明年在,从天上飞机到海上战舰都没有一个人,都是将在明年参加在太平洋所举行的这场军演,甚至连水下海下面都是无人潜艇,美中军事实力一比就知高下。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中共夸口 歼20空战17比0 ?美军明年太平洋军演都是无人机、无人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