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马三家劳教所野蛮灌食… 把她脑袋往瓷砖地上磕 试图把玉米糊倒控出来

左:石忠岩,右:李宝杰。

2003年4月26日凌晨1点多钟,石忠岩睁著双眼凄惨离世。目击者说,石忠岩死后,衣服都不让穿,辽宁锦州警察立即把一丝不挂的遗体抢走,连夜送到火葬场。

2005年4月15日,受辽宁劳教所逼迫,李宝杰的遗体被迅速强行火化。

2006年3月9日,退休教师朱大凤的遗体被强行火化。小女儿提出要为妈妈讨回公道,遭威胁下岗。

石忠岩、李宝杰、朱大凤,是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共为何要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

石忠岩含冤离世死不瞑目

石忠岩(明慧网)

石忠岩,男,45岁,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锦州百货大楼职工。

2000年6月20日,石忠岩进京为法轮功和平请愿;7月27日,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锦州市劳教所。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包括五套优美舒缓的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7月20日,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因妒忌和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血腥迫害。

在劳教所,石忠岩被强迫参加苦役劳动,每天的劳动量平均是挖宽1.2米、深1.2米的地沟长5米,有时更多,劳动时间每天12小时,有时甚至达20小时,节假日经常不让休息。经过一天的劳动,石忠岩晚上回来,还要遭受洗脑和肉体迫害。

劳教所警察高阳多次殴打石忠岩,并将石忠岩一只耳朵的耳膜打穿孔,石几乎失聪。

2000年10月,辽宁省司法厅常务副厅长凌秉志带人来锦州实施迫害。10月16日,锦州劳教所院长张海平、政委金福利亲自上阵,将不接受洗脑的法轮功学员全部严管。

期间,7天7夜不让石忠岩睡觉,他一闭眼就用电棍电,或用床板打他嘴巴。之后,石忠岩多次遭到这种迫害。

2003年4月21日,是石忠岩被超期关押十个月的日子。家属去劳教所接人,锦州劳教所不让家属接见,拒绝放人,继续对石忠岩非法关押,并疯狂迫害。

4月23日左右,石忠岩被迫害得生命垂危,送到205医院(军方医院)抢救。

4月25日早晨6点多钟,锦州劳教所警察张加彬电话通知家属,称石忠岩突然患病,呼吸困难,昏迷不醒,被送进205医院呼吸道科。

4月25日上午,205医院戒备森严:门前大约有六七辆带有司法标志的警车,两辆带有公安标志的警车,医院院里有十多个警察巡逻,呼吸道科门口还有五六个警察巡逻,包括警察张加彬。

目击者说,石忠岩骨瘦如柴,脚趾青紫,一个脚趾破皮,血迹凝固;一直高度昏迷,接着氧气。

4月26日凌晨,石忠岩含冤离世,死不瞑目。警方当夜将遗体送往火葬场。

家属不同意火化遗体。4月28日上午,家属去205医院找主治医师要病历,主治医师给锦州劳教所打电话后不给,律师出面也没给,劳教所副院长李风林说不能给。

4月30日上午10点50分,劳教所教育科长陈立刚通知石忠岩的家属:锦州市公安局决定上午11点对石忠岩的遗体强行火化,家属带丧葬费可以马上去。火葬场离石忠岩家有十多里路,10分钟根本不可能赶到。

石忠岩的遗体被强行火化后,骨灰也没给家属。

李宝杰被恐怖致死

李宝杰(明慧网)

李宝杰,女,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法轮功学员。

2004年8月19日,在大连打工的李宝杰、潘学书夫妇被盘锦市警察。夫妻二人均被非法劳教三年。李宝杰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

在劳教所,李宝杰坚持信仰,绝食抵制迫害。狱警对她进行肉体和精神双重摧残,每天

2005年4月7日,在恐怖灌食过程中,狱警将李宝杰全身、头、四肢都按得死死的不能动,女狱警李明玉坐在李宝杰的肚子上,狱医曹玉杰用“开口器”撑开李宝杰嘴,并将她的鼻子捂住,用大塑料雪碧瓶装的玉米糊往嘴里倒。

刚开始,李宝杰挣扎。很快,人就不动了。

狱医曹玉杰等人把李宝杰倒控过来,把她脑袋像乒乓球似的“砰砰”往监室的地上磕,试图把玉米糊倒控出来,李宝杰无任何反应。狱警随后将一动不动的李宝杰拖走了。

李宝杰被拉到沈阳医大一院,医生下了病危通知单,要求做切开喉咙手术治疗。劳教所给李宝杰家打电话,逼家属签字,交治疗费用。李宝杰的家早已被中共迫害得家徒四壁,一时无处筹措这昂贵的手术费。

马三家劳教所看到李宝杰无生还希望了,同意让家属把李宝杰接走。

4月8日,李宝杰在回家途中含冤离世,年仅33岁。在马三家劳教所的逼迫下,李宝杰的遗体4月15日被强行火化。

李宝杰火化前遗照。(明慧网)

朱大凤被绑架当天警察通知人不行了

朱大凤,女,60岁,退休教师,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丈夫在省公安厅工作。

2006年2月27日,不法人员到朱大凤家中抄走几本法轮功书籍。

2006年3月1日上午十点左右,朱大凤在家中被武昌区中南派出所及居委会、小区保安、“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绑架。

(中午)十二点钟不到,警方通知家人说她不行了,在武警医院。明慧网报导,朱大凤被绑架后,在路上就被活活打死。

家人去医院,看到朱大凤从胸部到小腹全部青紫。

朱大凤四五天一直昏迷不醒,后被送进殡仪馆。3月9日,强行火化其遗体。

自由之家报告:中共使出全部手段镇压法轮功

明慧网报导,中共时任党魁、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迫害政策,并下达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

2017年8月22日,美国华盛顿DC非机构“自由之家”发布中文版中国宗教自由报告,名为“中国灵魂争夺战”(The Battle for China’s Spirit)。报告指,中共使出全部手段镇压法轮功,包括酷刑以及强制(活体)摘取人体器官。

2020年7月20日,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21周年之际,美国蓬佩奥(Mike Pompeo)发表官方声明,要求中共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

声明写道:“对法轮功学员持续21年的迫害已历时太久,必须被终止。”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明慧网、大纪元



via 马三家劳教所野蛮灌食… 把她脑袋往瓷砖地上磕 试图把玉米糊倒控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