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

美参议员:中共政权是新「邪恶帝国」想「彻底击败」美国

「在整个冷战中,我们与苏联没有落入热战,里根理解这个(问题)最深刻,我们介入了系统性的、全面的行动,使用真理的光芒、力量,使用经济压力,使用外交压力,以及使用美国自由企业系统的难以置信的力量,击败他们、使他们破产。」

克鲁兹参议员在节目中。(视频截图)

美联邦参议院重量级议员克鲁兹(Ted Cruz)日前在《英文大纪元》的《思想领袖》节目中表示,是「新的邪恶帝国」,正竭力试图击败美国,成为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美国需有冷战时期那样的全面策略,才能击败它。

“The communist government in #China is the new evil empire.

…We need to have the same comprehensive strategy, much like we did in winning the Cold War, we need to have the same strategy for defeating China.”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TedCruz on ATL🇺🇸

🔴PREMIERE 7pm ET: pic.twitter.com/mNyrGBh2Sr— Jan Jekielek (@JanJekielek)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17, 2020

(视频预告)

「中(共)国的目标是统治世界」,「他们企图彻底击败美国」。而借用里根总统在冷战中描述苏联的词「邪恶帝国」,目前,全世界都在挣扎着面对中国共产党的新邪恶,「邪恶帝国」。克鲁兹说。

美参议员:中共政权是新「邪恶帝国」想「彻底击败」美国(图/视频)

(整个节目的视频)

克鲁兹认为,要对抗的威胁,美国应该向里根总统的策略学习。

「在整个冷战中,我们与苏联没有落入热战,里根理解这个(问题)最深刻,我们介入了系统性的、全面的行动,使用真理的光芒、力量,使用经济压力,使用外交压力,以及使用美国自由企业系统的难以置信的力量,击败他们、使他们破产。」

「我们需要有同样的全面策略,就像我们赢得冷战时的(策略),我们要有相同的策略去击败中(共)国」。克鲁兹说。

克鲁兹说,要想采取这个方法,就要了解中共攻击美国的广度,从间谍到宣传,从知识产权盗窃到恶意干扰选举,从国内人权迫害到颠覆香港自由、恐吓自治的台湾。而香港是「新柏林」,「是暴政与自由交火的前线」,在实施法后,香港的自由遭到前所未有的限制。

但克鲁兹说,香港和台湾都非常重要,因为代表了「自由世界的灯塔」。「它照出中共政府的弱点,因为它显示,同是中国人,因为他们生活在自由的香港,他们的生活可以和平、繁荣。」

这点与中共的宣传截然不同。中共长期宣传说,中国只有在中共的领导下才能繁荣、成功。

由于克鲁兹长期批评中共,他仅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就两次被中共制裁。第一次是他为新疆的维吾尔人发声,批评中共迫害维族人。第二次是因为他批评中共在香港的恶行。

克鲁兹说,在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前,在美国联邦政府、有不少「中国辩护士」,两党都有,他们眼里只有中国的市场、钱。比如美国的大公司、好莱坞和体育联赛。「他们想要的太多,甚至愿意跟谋杀者、酷刑折磨者做生意,他们宁愿闭上一只眼。他们宁愿把审查权交给中共。」中共病毒的流行,让华盛顿和其他地方的许多人开始重新评估美国与中共政府的关系。

上周克鲁兹与两党的多位议员呼吁迪斯尼的执行长解释,迪斯尼是如何与新疆的公安和宣传机构合作的。「迪斯尼(在影片尾)感谢(中共的)警察,那些运行集中营的长筒靴无赖」。「而这就是迪斯尼…。」

克鲁兹从2012年开始任联邦参议员。他是德克萨斯州第一个西裔的联邦参议员,2016年他曾参加大选并在16个州中获得共和党的提名。他在参议院多个委员会任主席。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季云综合编译



via 美参议员:中共政权是新「邪恶帝国」想「彻底击败」美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