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星期三

锁定首要敌人!美情报局长:中共是美国国际地位的最大威胁

国家情报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8月30日在接受新闻采访时表示,是对美国经济、军事、以及技术领域上优越地位的。对此,拉特克利夫也提及:「一直想要在国际上取得一席之地。另外,中(共)国想要的地位势必要高过于俄国。」

美国国家长约翰‧拉特克利夫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中共是美国在国际地位上的最胁。

美国国家情报局长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8月30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是对美国经济、军事、以及技术领域上优越地位的最大威胁。对此,拉特克利夫也提及:「俄罗斯一直想要在国际上取得一席之地。另外,中(共)国想要的地位势必要高过于俄国。」

另外,拉特克利夫认为中共近十年以来提出的「一带一路」、「中国制造」、「千人计划」都显示出中共强烈的野心。关于中共近来快速高涨的野心,拉特克利夫则则说:「这些都是为了在各大领域上彻底挑战美国在国际上的优越地位,甚至为了顶尖的位置,还设置了国际市场所制定的规则、标准。」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王思淳综合报道



via 锁定首要敌人!美情报局长:中共是美国国际地位的最大威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