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星期五

陈旭下属 纵容黑社会 上海杨浦法院院长任涌飞受审

杨浦区

9月3日,中共上海杨浦区法院前院长任涌飞受贿、纵容性质组织一案庭审,该案择期宣判。

现年57岁的任涌飞是上海本地人,在上海司法系统工作了34年。从1985年7月起在上海高院工作近22年;2007年1月起,任卢湾区法院副院长、审委会委员等;上海市高级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审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等;2016年4月起,任杨浦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院长等职。

2019年10月21日任涌飞被调查,2020年5月7日被双开。

双开通报中,任涌飞被指控不忠诚不老实,搞两面派;在任杨浦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和区法院主要负责人时,未恪尽职守,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私下接受黑社会成员请托,沦为黑恶势力保护伞;徇私干预司法活动;长期接受宴请,大肆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插手干部职工录用;为其亲属在吸收存款、承接工程等方面提供帮助谋利,对配偶等亲属失管失教。

任涌飞还被指控与不法商人勾肩搭背,甘于被“围猎”,大搞权钱交易;在协调案件、承接工程、干部职工录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财物;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

任涌飞曾是被判处无期徒刑的、上海前检察长的下属。在1995年至1998年间,陈旭任上海高院副院长期间,是任涌飞的上司。

大陆《财新周刊》2019年6月2日曾刊登长文揭露上海司法腐败的黑幕。文章表示,近40年中,陈旭从一名普通的书记员成为上海司法界“教父”式的人物。陈旭还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陈旭是江系“上海帮”中的重要成员之一。从吴邦国、黄菊、陈良宇,到韩正、杨雄,包括陈旭,这些不同职务的要员,都是江泽民大大小小的马仔。

此外,这次杨浦区地震牵涉多名,除了任涌飞,其同僚、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卢焱于2019年7月落马;杨浦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岑宏权于2019年10月落马;杨浦区检察院批捕科科长被传已畏罪自杀。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陈旭下属 纵容黑社会 上海杨浦法院院长任涌飞受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