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星期三

作秀?大陆校长抢吃剩菜 学生全看傻…

为了解决中国面临的粮食危机,国家主席上个月,要求“制止人民浪费行为”。为了大力倡导“惜食”,江西省婺源县高砂小学的竟然当着学生的面,把学生吃剩的早餐通通吞下肚,让学生在一旁全看傻眼,表情让全笑翻,纷纷狠酸“难道不怕传染吗?”,“不是傻子都看得出来在做秀”。

为推“惜食”吃光学生,学生全看傻。

中国今年天灾人祸不断,粮食危机频传,习近平因此下令“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大量餐厅,饭馆纷纷跟进,提醒避免客人适量,浪费“光盘”,造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平均值。

根据《北京头条》报导,江西省婺源县高砂小学的副校长,为了大力倡导“惜食”,开学第一天竟要求学生站成一排,并当着学生的面,把学生吃剩的早餐通通影片中,副校长一口接着一口,把铁盘中剩下的面及油条全部清光,让所有学生坐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表情让中国网友全笑翻。

副校长的行径引发大批中国网友在微博热烈讨论,纷纷狠酸“校长是有多饿”,“不是傻子都看变成来做秀”,“下次给校长多剩一点”。另外,有人认为没必要为了跟随习近平指令过犹不及,表示“一句口号就可以让这么多人疯狂”,“难道不怕传染吗?”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作秀?大陆校长抢吃剩菜 学生全看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