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星期五

印中边境谈判7小时没结果 坦克军团对峙 互在射程内

进入准备战层级!在8月31日双方最近一次冲突后,印度与在拉达克东部楚舒勒(Chushul)进行准将级(Brigadier-level)的会谈,而且会议在空旷地区举行,而不是在边境人员会议小屋内举行,持续近7小时。印度媒体报导,中共要求印方军队后撤遭到拒绝,双方都在班公湖周围部署,空域也进入备战。

报导指出,会谈在2日举行7小时,但没有任何新进展,印方在上月底的冲突后,取得有利位置,占领了几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山头与据点,挫败中共军队的「挑衅性军事行动」,之后队增加在新占领战略位置的部队人数。据了解,印度陆军已将所有前线沿着3488公里长的实际控制线(LAC)戒备,并要求士兵保持24小时全天候戒备。

另外,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也报导,在印中双方8月在拉达克地区的新冲突前,空军已经部署歼20隐形战斗机到实控线附近的新疆和田基地,还传出也部署轰炸机。有消息传出,在楚舒勒地区,局势十分,中共完全处于进攻模式,并展示重口径武器,想要迫使印度军队屈服。

印度不甘示弱,今年7月底接收来自法国的5架飙风(Rafale)战机,预计不久就要服役,可能加入拉达克地区的对峙。

值得注意的是,双方地面战事一触即发,因为印度陆军被爆近日在班公错(Pangong Tso)与楚舒勒部署一个坦克军团,与解放军的坦克车相互对峙,而且都互相进入对方射程范围。

印度增兵班公错边境,并要求士兵24小时全面加强戒备。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



via 印中边境谈判7小时没结果 坦克军团对峙 互在射程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