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星期五

中共惨了!遭印坦克军团锁定 网友笑翻:这才是首战即终战

据英国《电讯报》(The Telegraph)报导,队在班公错湖周围山丘已占领一个重要中国境内军营与高地,甚至在土地插上西藏故有的雪山狮子旗庆祝狂欢。报导称印度在八月底清晨发动夜袭,报复中共派遣500名士兵试图闯入曼冬错(Spanggur),位于楚舒尔(Chushul)附近的狭窄山谷。中共官方目前已坦承班公错一地遭占领。随后,印军推进至制高点,共军装步部队完全进入射程范围,陷入完全劣势。

再度陷入情势,印度军方正运送部队到冲突地点

综合外媒报导,印度陆军的特种作战营在30日凌晨,成功挫败共军的,并占领了班公错湖(Pangong Tso)南部高地。同时军团已经推进到中共主张的国境内约三至四公里。这次印度成功占领班公错南部高地,除了因为印度驻军全副武装,拥有和火炮的支援,还占据了制高点拥有地利,因此共军坦克和机械化步兵并未再推进。这次印军成员除了印度人,还有不少藏人加入,原来这块土地曾是属于藏人子民的「复国基地」。

而印度军方也表示,共军在班公错南岸进行「挑衅军事行动」,还试图跨越实际控制线进入印度领土;印方阿南德上校(Aman Anand)说,此举违反「在拉达克东部持续对峙期间,军事与外交接触中达成的共识」。

中方在冲突后已坦承该领土丢失。

而中方在冲突后已坦承该领土丢失,中共驻印度使馆发言人嵇蓉参赞表示,「印军破坏前期双方多层级会谈会晤达成的共识,在边界西段班公湖以南地区、热钦山口附近再次非法越线,公然挑衅,造成边境局势再度紧张。」对此,ptt纷纷表示「这才是首战即终战」、「那句到是没错,中共的终战」、「共军根本不能打战,只能用来维稳」。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中共惨了!遭印坦克军团锁定 网友笑翻:这才是首战即终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