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最终人类必须审判中共 就像当年国际法庭审判纳粹!

作者: 张林

组织[自由连线],要求赔偿20万亿美元。示意图为位于华盛顿的证监会总部办公室。

非政府组织[自由连线]已经向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家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中国赔偿20万亿美元。诉状已经递交给法官,并且被正式受理。

该诉状的原告,可以是任何受到病毒损害的人,不管身份与国籍,都可以参与原告起诉连署,然后共同争取赔偿。

该诉状列举了五名被告:中共政府、中共人民解放军、解放军生化战研发中心主任陈薇少将、中国科学所、武汉病毒所所长王延轶。

五名被告相互承担连带责任,因为所有上列被告,都属于中国共产党领导,或者就是共产党员。属于同一个犯罪集团。

但是考虑到中共是一个类似黑帮的隐蔽组织,在世界各地都没有任何合法注册,没有任何明确资产,也难以查清其内部责任人,所以只能以上列经过注册或联合国承认的中共政府作为被告。

这就类似于二战的被告是德国政府、日本政府,而不是纳粹或法西斯。因为纳粹和法西斯都仅仅是政治概念,是二战时期德国、日本的政治意志,不是实体,没有钱赔偿受害者。

最近半个月来,美欧的股市损失已经超过10万亿美元,加上债券市场、房地产、交通运输,以及其他各种行业的损失,远远超过20万亿美元。

这还没有算上感染中共病毒对人类健康的损害、医疗检测费用,以及人们受到的惊吓,还有很多人不得不待在家里躲避传染导致的郁闷和精神焦虑、恐惧。

隐瞒自己的传染病情况,而导致别人被感染疾病的,无论在美国、欧洲,以及亚洲、非洲,甚至中国,都是十分明确的犯罪行为。都既要承担刑事责任,又要承担民事责任。

姑且不论中共进行危害人类的病毒战武器研发,暂且不提中共主动向参加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美国军人蓄意投毒的罪孽,即便按照中共自始至终隐瞒病情,拒不向国际社会报告实情,而导致国际社会没有能够即时切断与中国的联系和其他配套的阻止传染的措施,导致世界各国纷纷沦陷于中国病毒,中共的罪责就已经构成!

现在是中共病毒的重灾区,其零号传染病人,就是武汉大学前院院长。她1月22日乘飞机到意大利,几天后就发病,总共可能传染了几万人,并且导致几千人丧生。如果中共不是拖到1月23日才向国际社会公布病毒疫情,这个毒源就不可能飞到意大利传染中共病毒!

其他受害模式,也都是跟意大利同样。所以各国都有权向中国索赔。现在中国还持有一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法院应该尽快扣押,预备赔偿。不足余额,可以以罚款附加税方式,从中国出口到美国所获的货款中强制截流一定比例,作为赔偿基金,等待受害者申请。

天理昭彰、法网难逃,中共蓄意欺骗国际社会,给人类造成如此恐怖的损害,必须承担责任!经济赔偿只是一部分,最终人类还必须审判中共,就像当年国际法庭审判纳粹!

来源:大纪元



via 最终人类必须审判中共 就像当年国际法庭审判纳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