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谁能相信? 河南新密监狱:他的肺部已全部烂完

新密里遭受了严酷的,陈少民被“保外就医”回到家,家人看到昔日健康的他变成了一个完全没有生活自理能力且疾病缠身的人。2019年5月14日凌晨,他含冤。据医生检查,他的已全部烂完。

继两位哥哥陈跃民、陈少民先后被迫害致死,河南学员陈孝民遭郑州市新密监狱残酷迫害,回家一个多月后,于2020年3月10日含冤离世,终年51岁。

明慧网报导,陈孝民被郑州市新密监狱、第三监所迫害至病危,经家人多次要人后,才于2020年1月18日被接回家,回家后不能吃东西,于3月10日离世。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坑陈家三兄弟:老大陈跃民、老二陈少民、老四陈孝民,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修为、做一个好人。

然而三兄弟均被中共警察绑架、构陷、迫害离世。现在家里还有70多岁的老母亲和三儿子相依为命。

陈氏一家兄弟四人,其中大哥陈跃民、妻子李发英、老二陈少民及老四陈孝民,都相继修炼法轮功。陈跃民曾是本地区的法轮功义务辅导员。兄弟三人都在三门峡市工作、安家落户。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陈孝民与二哥陈少民去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抓捕。年迈的父亲四处奔走,打听儿子的下落,受尽了煎熬,承受不了沉重的打击,于2001年含冤离世。

大哥陈跃民(三门峡市纺织器材厂职工)曾两次被非法关押折磨、非法判刑5年,在郑州新密监狱受尽酷刑折磨,并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回家后毒性发作,他全身瘫软、四肢无力、腰部疼痛,还继续遭中共各级人员的不断骚扰,于2011年4月离世。

陈跃民的妻子李发英在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于2014年被非法判刑4年,非法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

2016年6月6日、7日,陈孝民、陈少民弟兄两人分别在三门峡市工作处被当地派出所绑架、抄家。据知情人说,兄弟两人被五六人压倒,然后强行带走。

陈孝民、陈少民被绑架后,他们在老家的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想念被迫害死去的大儿子、挂念被非法判刑的大儿媳、担心被关押的老二和老四,悲痛欲绝,整日以泪洗面。

陈氏兄弟被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之后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没有任何消息,看守所不让家属会见。后来家人获悉,他们已于2017年7月被非法判刑。

据悉,2017年以后,陈孝民、陈少民兄弟俩在河南新密监狱里遭受了严酷的迫害,但由于中共消息封锁,外界至今不知详情。

2018年,陈少民被“保外就医”回到家,家人看到昔日健康的他变成了一个完全没有生活自理能力且疾病缠身的人。2019年5月14日凌晨,他含冤离世。据医生检查,他的肺部已全部烂完。

陈孝民被郑州市新密监狱、第三监所迫害得骨瘦如柴。2020年1月18日,他回家后不能吃东西,于3月10日含冤离世。

弟兄俩在所遭受的残忍迫害

陈孝民曾经在河南省劳教三所遭受残酷的折磨。2005年4月17日上午,警察贾子刚、刘天勋、徐水旺对他实施酷刑“上绳”,并用电棒电击其头部、面部;下午,副大队长谭军民坐镇,贾子刚、徐水旺两警察又给他“上绳”,还用电棒电击其全身。警察徐水旺在松绳中猛击他的脊背。从上午到下午,他们给他连续“上绳”六次。

“上绳”这种刑罚极其残酷,即用细尼龙绳将人用特殊的方法捆绑,把两手反背捆起来,往上拉到能挨住脖子,绳子紧得勒到了肉里,人一动也不能动。“上绳”一次半小时,不断地拉紧绳子,半小时后松开,紧接着再绑绳,绑一次为上一绳。此酷刑可导致绳子深勒进肉,令手失去知觉,难以恢复。

酷刑演示:上绳。(明慧网)

陈少民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在第二次被劳教前,被非法关押在洛宁县看守所,每天被戴上手铐脚镣,并且被逼着在看守所院内来回走。

2004年9月,陈少民被强制送入许昌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当时是中午1点左右,遭狱警闫磊、徐祖盛拉到一中队车间隔壁的谈话室里(实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上绳”,被他们用皮棍浑身上下毒打。

2004年11月23日,狱警三大队长师宝龙恶狠狠地用脚踩住陈少民的脖子,狱警谭军民、徐祖胜、闰磊三人用警棒暴打他的敏感部位,用电棍击打、皮带抽打其全身。陈少民血肉模糊、皮肤焦糊。

一顿暴打后,狱警师宝龙唆使两犯人穆俟东、王大磊对陈少民继续行恶。穆俊东用手狠狠地掰撇陈少民的大拇指,让他跪在警察都正涛面前,逼他说诬蔑法轮功的话,陈少民拒绝,而后又遭一阵暴打。

酷刑演示:毒打。(明慧网)

在被非法劳教期间,陈少民受尽警察、犯人的百般折磨与摧残。他的左脚被打伤化脓,左耳由于被注射有毒药物导致流脓,人已骨瘦如柴,常常头晕。

中共迫害法轮功给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庭带来了无尽的痛苦,陈少民家庭的遭遇只是一个缩影。

来源:大纪元



via 谁能相信? 河南新密监狱:他的肺部已全部烂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