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

网友:执法人如果不施暴 就不算执法了

(视频截图)

2月20日,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几个穿着、带着红袖标、拿着榔头和警棍的人,到一家电子商行,用榔头把柜台的玻璃砸碎了。店主人低声抱怨了一句,这些“执法人”马上就回转身,一榔头下去,把另一块柜台的玻璃也砸碎了。

军管下稍有不服就一锤子砸下去,没有法律 pic.twitter.com/a47KXzxHs4

(@yangzhanqing) February 20, 2020

财经冷眼@charles984681:公然砸,公然抢!谁给你们的权力?红袖彰吗?

[email protected]:比十年动乱时还野蛮。

[email protected]:关键是你被欺负了,被侵权了,你找不到警察!就是警察来了,依然会暴打你一顿,警察跟他们是一伙的。换句话说,中国人在没人保护。报警没用。

我是想炫富的啊[email protected]:一直就没有法律啊!又不是现在没有。

陈艳疫苗关注者@aBIyxobDiRhzdSW:这些穿制服的老,耀武扬威,嚣张跋扈,人民越来越谨小慎微。越来越苟活。

2月19日,网友发布的另一段视频,显示的是某地刚刚封城时的场景。一个,高音喇叭播放着政府的通知:“见人就抓,见车就扣。”一群执法人一边吼叫着,一边用脚踢翻位的货品。有网友评论说,执法人如果不施暴,就不算执法了。

看來最近一個月還不會斷供! pic.twitter.com/8xDOBSX2pP

— 全智胜 (@MgOqkzLBRPLCHyN) February 20, 2020

来源:希望之声傅明综合报导



via 网友:执法人如果不施暴 就不算执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