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前大陆医生披露亲历活摘器官 遭中共报复冻结存款

曾任职前浙江大学附属医院的锺因曝光活摘遭打击报复。示意图。(图:shutterstock)

2011年的一个深夜,前浙江大学附属医院的实习医生锺先生(化名)被叫去参与浙大附一院肝移植手术,他惊奇地发现更衣室内有几件衣服。

「刚将前期准备做好,肝源就来了。一切好像就是安排得井然有序。」他向大纪元回忆说,通常做眼角膜移植和肝移植「应该不在一起的,但当晚这几台手术是同时进行的,这样的安排是很不寻常」,「它等於相当於工厂一样……这个供体有什麽东西,他都可以去用他的不同(器官)……」

去年12月19日,锺医生向大纪元回溯经历,曝光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点阅原文上原文下)。两周过後他发现,自己名下所有大陆银行和支付平台都遭冻结,在的父亲也遭任职单位要挟提前退休。

2月17日,锺医生再次在大纪元曝光中共以经济和连坐手段要挟噤声的流氓行径。

国内存款遭「黑箱操作」冻结 失去经济来源

1月7日下午,锺医生收到来自微信的系统消息——「微信支付帐户限制通知」,微信钱包中的958.97元人民币无法使用;随後发现支付宝也被「司法冻结」了。

「突然间收到一条消息,说是我的帐号被『司法冻结』。它上面的提示就是湖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後面留了电话联系方式:81234567,说是你有什麽疑问,你要去问他。」锺医生随即发现,电话号码是假的,湖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也不存在。

「就好像是中国『完全不存在的一种势力』突然之间把我这个(存款)给冻结了。我的支付宝上显示是『司法冻结』,也是不能用。」锺医生说,他进行了申诉但没有用。

不仅如此,一天当中,锺医生在国内所有银行的储蓄卡都遭冻结,「我是有好几个户,杭州银行、浙商银行、工商银行、银行,另外还有小银行」,「说我的帐户余额还有,但可用余额为0,这就是处於一个冻结的状态」。

锺医生说,他在工商银行有大笔存款,手机话费也通过国内银行卡支付;中共掐断经济来源的举动,直接影响到了他的海外生活,「(中共)主要就是利用经济方面来控制。只要你和国内有经济往来,它都会利用这个作为要挟。」

更令他忧心的是,一星期後,他在国内的父亲也遭约谈,「父亲跟我说,单位让他提前退休」,「他们(中共)有时候不敢明说,但会给你一个暗示,让你觉得这是你自己造成的。」

「武汉疫情是中共体制下的悲剧」

後,对於大纪元曝光湖北某殡仪馆每日焚烧几百具患者屍体,锺医生表示并不意外,「这个人数是可能的,只会更多」。他透露 ,他在武汉的朋友「最棘手的情况是生活物资供应,他们就是尽量少吃,尽量少消耗。」

「这个(疫情)就是中共体制下造成的悲剧,这个事件还远未见底,对它(中共)的打击是很大的。」

谈到中共舆论控制升级,曾在体制内的他感慨,「很多事情(都不让説)。基本上这种事情它只允许内部上报,上面(的领导)在进行黑箱操作之後,他们其实是一些不专业的人在决定这件事情要不要报。」对於专业人士没发言权,他感到很悲哀。

他也认爲,应该将李文亮医生去世的日子定为「吹哨人纪念日」,「这种吹哨人其实是为了全人类的健康、为全人类的安危而把真相说出来的」,「如果我是他,我也会一样説出来」。

来源:美丽日报



via 前大陆医生披露亲历活摘器官 遭中共报复冻结存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