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良心丧尽!中共连吃带分 援助蔬菜烂在仓库里也不给老百姓

会处理捐赠的丑闻之后,贵州捐赠鄂州的千吨蔬菜也被曝一部分烂在仓库,一部分作为丰厚福利给了官员和,只有少量流入市场高价出售给老百姓,舆论大哗。

爆料指大批援助的蔬菜烂在仓库,市民只能吃高价菜,或根本买不到。(网络图片)

继武汉处理捐赠物资的丑闻之后,贵州捐赠的千吨蔬菜也被曝一部分烂在仓库,一部分作为丰厚福利给了官员和派出所,只有少量流入市场高价出售给老百姓,舆论大哗。

2月18日,鄂城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员工家属炫耀自家分发水果、蔬菜的视频,包括:四箱水果,又有很多的蔬菜,还有鸡蛋,全是凤凰派出所发的。多的吃不完,拿了三箱子水果给娘家。

良心丧尽!中共连吃带分 援助蔬菜烂在仓库里也不给老百姓

还有聊天记录内容显示,网名为“与石俱进”的网友在聊天群里晒出送给他们家的“物资”,6桶油、1袋圣女果、1袋蔬菜、4袋大米以及上百个口罩。

官员家属“与石俱进”炫耀送给他们家的“物资”。(截图)

分发的大批口罩。(网路图)

“与石俱进”还称,“自家的圣女果跟凤凰派出所是一批的”,并称“冒得发(没办法),别人送的。”最后更是语出惊人:“哪个叫你老公不做官的。

与此同时,一个“贵州省捐助鄂州的菜都烂在仓库里了”的帖子在社交媒体上热传,有鄂州网友拍摄的多张图片,可见贵州捐助湖北鄂州的大批蔬菜烂在仓库里,还有照片显示,有派出所公安正在搬运数十箱的蔬菜到派出所车辆上。

贵州捐助湖北鄂州的大批蔬菜烂在仓库里。(网路图片)

消息引发众怒。不少鄂州网友表示,从来没有免费蔬菜,并且晒自己高价买的菜,50元的蔬菜包内只有很少量的蔬菜。有些人甚至根本买不到菜。

鄂州市区网友晒50元的蔬菜包。(网路图)

R什久:“我是鄂州的,我咋没看到有啥菜送我啊,原来是到这来了,我们家一天的菜都要2、3百(元)了。”

知非识非:“我在鄂州城区,没有免费蔬菜。50元蔬菜包只有可怜的一点东西。根本没有水果卖。”

橙汁可乐小妞:“贵州捐赠的物资我们鄂州收到了,但是我们连一个菜叶都没看到。”

爱吃馕的大屌哥_:“我两个多年好友都是鄂州的,根本买不到菜,吃了20天鸡蛋挂面了。”

会飞的羔羊啦啦:“我鄂州驰恒之城的,我已经6天没有菜了。”

也有网民透露:“鄂州医生护士吃的自己买的饭,而且还是全素!而某些家属却可以一次性拿4箱,这对比不愤怒吗?”

医护人员自己掏钱买饭。(截图)

很多网友斥目前是:“撑的撑死,穷的穷死”,“烂了也不给市民吃……尼玛,猪狗不如!”“官员家里是烂掉的,百姓家里是烂掉的尸体。”

TheLastGentleness:“怪不得一直喊着缺东西,这特么都被特权瓜分了,口罩都成包成包往家里拿的。知不知道给你们捐款捐物的省市连口罩都买不到了啊?”

贵州网友也异常气愤:“我们这么穷,好多还是贫困县从牙缝里挤出来给他们的,他们良心真的不痛吗?”“卧槽气死了,赫章(国家级贫困县)都穷得挂牌督战了,捐这么多,结果还没到市民手里!”

根据中共当局的安排,贵州负责支援湖北鄂州,不仅“送人”,还要“送菜”。截至2月14日,贵州已有四支医疗队共635名队员赶赴湖北。

与此同时,贵州省自2月1日起接连运送了上千吨蔬菜、肉禽等物资到湖北鄂州。仅2月15日,就有14辆大卡车载满来自贵州安顺的包含关岭牛、生猪、白条鸡、鸡蛋、香菇、白菜、白萝卜、韭菜、韭黄等160吨物资抵达鄂州。

网友@斯狄宇匹的统计整理了贵州支援鄂州蔬菜明细,目前约1500吨蔬菜去向未公布,要求当局公布明细。

(截图)

舆论众怒之下,鄂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19日晚通报,将进行调查。但外界希望最后不是把发布消息的人灭声。

来源:大纪元记者凌云报道



via 良心丧尽!中共连吃带分 援助蔬菜烂在仓库里也不给老百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