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第一名欧洲人死于新冠病毒 韩国确诊人数暴增

Un premier foyer italien de coronavirus a été identifié à Codogno, dans le nord de l'Italie, où les habitants sont désormais en semi-confinement.
Un premier foyer italien de coronavirus a été identifié à Codogno, dans le nord de l'Italie, où les habitants sont désormais en semi-confinement. Local Team/REUTERS TV via REUTERS

(来源:法广RFI 作者: 安德烈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一名确诊感染新冠周五不治死亡,周五宣布了这一消息,法新社说,这是自从爆发以来,第一位死于新冠病毒的欧洲人。另据最新消息,确诊人数一日内暴增。

死者生前是一位泥瓦匠,年龄78岁,他住进威尼托一家医院已有十几天。意大利卫生部长表示,当时他并非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

在意大利的蔓延令人担心,由于担心集聚性感染,星期五,意大利北方十一座宣布关闭,取消所有体育赛事以及宗教活动。

根据报道,在威尼托出现了两例确诊,而在伦巴第,发现五名医生和10名其他人员感染了新冠病毒,这些人似乎是一群朋友,他们经常出入一家酒馆。

意大利目前确诊病例总共20例,该国是欧洲遭受新冠病毒侵袭最严重的国家。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新冠病毒确诊人数暴增142人,韩国累计确诊至此达到346例,韩国一日之内暴增142人,显示疫情在社区急速蔓延。

据指出,韩国东北部江原道截至21日尚无一例感染,周六也出现两名确诊患者,至此,韩国全国沦陷为疫区。



via 第一名欧洲人死于新冠病毒 韩国确诊人数暴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