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因为有师父的看护 我的生命获得了奇迹

文:德国大法弟子 来源:正见网

我是一名越南人,自一九九零年起生活在乌尔姆市附近的地方,自二零一九年四月开始修炼。虽然我的时间很短,但是我和我的家人对大法是万分感激。李洪志指引给我一条修炼的路,教会我如何改变人生,让我走上一条佛家修炼的正道。我按照真善忍修炼自己,遵循着宇宙的特性。师父指给我回家的路,同时让我从痛苦的癌症中解脱出来。我想和所有的大法弟子分享我从师父那里得到的慈悲,分享自从修炼起我身上和我家里发生的变化。

我和我得的癌症

我是一名电子工程师,在越南完成学业。一九八八年来到德国,一九九零年和现在的德国丈夫结了婚,此后一直居住在德国乌尔姆市附近的一个小城里。一开始在一个陌生工作有些困难,但是渐渐的我们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建立了一个幸福的家。我们在一九九零年八月有了一个儿子,二零零一年时,儿子已经够大了,我就开始正式在一家德国公司当电子工程师。如果不是在二零一五年我得了不治之症,那么我们的生活是幸福的,一切都是我们期望的那样,虽然我们不是那么富有。

二零一五年夏季,在一次中,医生发现我得了癌症,而且还是一种少见的癌症,当时立刻停止了正在進行的手术。几个月后虽然继续做了手术,但是我身上的几个器官被摘除了。

这个手术后,我的身体直线下滑,体重从53公斤降到41公斤。因为身上的疼痛,我就如同生活在地狱里,我没有一丝体力来照顾自己的生活。我的消化系统失去了功能,我只能独立走几步。之后的八个月我只能呆在特护病房来维持生命。

二零一六年我接受了血液注射,补充了些体力,医生们给我做了直肠手术。然后我尝试了各种药物和烈性药,身体条件在一年内却没有好转。

二零一七年初我决定重新去工作,因为我不想呆在家里等死,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哪天就会死掉。虽然我每天只工作六个小时,原公司也愿意要我。我的工作不累,我所在的工作小组很好,很珍惜我。我只需要想办法摆脱思想上的问题。在家里或单位里我必须承受疾病带来的痛苦和疼痛。当在工作时,我比呆在家里要活跃,这样我的健康不会比呆在家里变的更坏。

二零一七年夏季我因为右腰進了做了紧急手术,几个月之后我又因为观察癌症和接受治疗的原因住進医院。院方告诉了我专家会诊的结果,这是在癌症观察结束后所做的诊断。最后一次的超声波和正子断层照片显示我身上的癌症又复发了,癌细胞扩散了。他们建议我接受化疗,但是不能保证可以阻止癌细胞扩散。人人都知道化疗会极大伤害身体,采用这个方法只是抱着一个希望。所以我拒绝了医院的治疗建议。

二零一八年初我回到二零一五年接受手术的医院,那家医院说他们可以对我再做一次相同的手术,会仔细的重复第一次的手术。在没有结果的检查后,过了两天,我因为疼痛难忍,就近住進了我家附近的医院里。当我被转移到临终关怀医疗机构时,我的肚子大到象怀孕七个月的样子。临终关怀医院是专门为得不治之症而且没有治疗价值的病人设的地方。因为他们不能治疗我的病,不能解决疼痛的原因,只能给我吗啡,减少疼痛。

在有了那么多疼痛的经历之后,我决定不再使用西方医药,开始接受我的命运,即和疾病共生。我常常听到人说“生、老、病、死”和“命运”的词语,虽然我不明确什么是命运,但是我相信它是真的,没有人可以避免。我知道我的病是治不好的,我接受和它共存到我的最后一天,不想再象以前接受出院后的护理那样让自己受罪。

必须承认的是,治疗我的医生和医院都是好的,他们很认真的照料我。医疗保险也很好,都给报销了。但是用化疗或手术的方法来延长我的生命,对我就象治疗一种植物,总是痛苦的,对我和我的家人是无用的。

我的家人不想放弃我,但又不想看我为了活着承受痛苦,于是他们也同意了我的想法。如果我在家里就只有痛苦相伴,所以尽管我还带着疼痛生活,但是我一直坚持去工作。如果是太疼的情况下我就不工作,服用止痛药来减轻疼痛。所有会带动我腹部肌肉的动作,如走路,咳嗽,打喷嚏,汽车上下坡,下蹲等等,所有的这些都会带给我疼痛。因为疼痛,在夜里睡觉翻身都困难。我先生接手了绝大部份家务活,我只能站着或坐着做饭,这样我腹部肌肉不用动。

二零一八年底到二零一九年初,疼痛加剧了,我觉的自己活不到年底了。

到了今年(2019年)四月,一个降临到我身上:一个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为我祈祷的奇迹,尽管他们都认为是不可能出现的。这个奇迹就是我走上了修炼的路。

我如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带给我身体健康上的变化和带给家人的快乐

二零一九年四月,我以前大学的教授联系上我说,我得读《转法轮》。他曾劝我必须尝试所有方法,不要因为认命放弃希望,他知道他的一些朋友修炼法轮大法,这个功法对健康很好。于是他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让我能够修炼,因为这个也许会治好我的病。实际上我的一个朋友,他知道我得重病,在一年前给我讲过他也修炼,因此在一次摩托车事故中,他避免了截瘫的遭遇。当时我从网上下载了《转法轮》也读了几页,但是读不懂,就放弃了继续阅读。那时我也不相信有治愈我的奇迹,一直到我的导师肯定我应该读《转法轮》。他的朋友联系了我,鼓励我,还做了很多解释。因为我很尊敬我的大学导师和他的朋友的心意,两个人又都是让人尊敬和很友善的人,我决定从新阅读《转法轮》。谢谢神允许我在那段时间得到法轮大法,谢谢安排这件事的神让我走向法轮大法。

在读《转法轮》头几页时,我就立刻找到我一直在寻找的三个字:真善忍。我都因此屏住了。我曾在好多处看到这三个字,但是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来的。我只知道人们必须遵循真善忍从而做一个好人。我总是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随着我继续阅读变的越发高兴,因为这就是我想遵循的修炼的路。我阅读时没有再想我的病,而是希望我的余生可以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在师父教的修炼路上走下去……我于是请求师父允许我走上修炼之路。当我请求师父让我修炼后,一股热流通灌全身,从头顶开始贯通了整个身体,很不寻常。我的身体发热,我继续阅读,带着一种异常激动的心情以及希望师父收我当弟子的心。我没有求师父治愈我,而仅仅是让我修炼法轮大法。我能感觉到师父同意了收我当大法弟子。

那几天我的病症也不稳定,身体上发炎的部份用疼痛故意折腾我,我必须吃大量止痛药,但是药效时间很短也只起一点作用。四月九日那天我正在学《转法轮》第一讲,感到师父接受我了,同时我看到自己身体发生了神奇的变化。

第二天我觉的身上的疼痛还是很剧烈,但是不如头一天那么厉害。于是我马上停止了服用止痛药,直到几天后疼痛减弱。在以后一周的时间内我通读了师父的所有讲法,身上的疼痛只剩下以前的三成。我有了力量照着师父的教功视频学炼功法。当我告诉大学教授的朋友我开始修炼时,他高兴的哭了。

在两周后我才跟我先生和孩子做了交谈。告诉他们这条修炼的路对我是个奇迹,我身上的疼痛在我不服用药物的情况下减轻了,腹部上的动作已经没什么疼痛的感觉了。我就象一名重生的人,从痛苦中解脱的人。看到我能自己感觉很好,不受那么多疼痛的折磨,我的家人非常高兴。看上去,我摆脱了阴影,又活过来了。渐渐的,我回到了以前的自己,体重还长了两公斤。

那位引导我修炼的大学教授的朋友,当时在越南,他建议我参加当地的集体炼功。我上网找,发现在乌尔姆有一个炼功点。在一个周末我通知了当地的同修,从此开始参加集体活动。我很高兴乌尔姆的同修友善的问候我,支持我,接受我,就象我是他们的家人一样。

修炼法轮大法后我和家人的变化

虽然我只修炼了六个月,但是我确定这条路我绝对不会放弃,尽管路上会有艰辛。坚定按照师父讲法中教的那样修炼是报答师父的唯一方式。我学法越多,认识到的也越多。师父博大的才学和无限的慈悲是那么闪亮。我和同修都觉的能看到师父直接的讲法实在太幸运了。

就象其他同修一样,我修炼后精神和身体上都有很大变化,但是同时也犯错误遇到困难。在修炼中会因为无知犯错。用师父的讲法对照永远能找出错误,改正自己。永远记住师父向内找的法是很重要的,同时在提高心性上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师父给大法弟子的东西,认真学法炼功。

在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后,疼痛不存在了,我变的越来越强健,生活几乎步入正轨。但是按照我的理解,正如师父讲的,我还要偿还我的业力。我身体上和腹部还是会有疼痛和不舒服,因为我必须还业。现在我对疼痛都无所谓了,一点也不关心为什么还会疼,我平静的承受它。我因为做过胆囊摘除手术,所以会有腹泻,但是我不服用止泻药粉。这样我必须频繁上厕所,肚子也疼,总之不舒服,但是通过这种方式,我可以偿还业力。

我的家人很喜欢法轮大法祥和的氛围。我先生和孩子们很支持我修炼,因为他们希望我重获健康的愿望得到了实现。虽然他们没有那么幸运得法,但是我先生总建议他的朋友和熟人应该象我一样修炼大法。他总送我去同修那里或任何我参加大法活动的地方。

我对我家人的态度也改变了,我不再设法取得我想要的东西,我不再和我先生或孩子那么计较,不再执着,如果他们做错什么事,我都轻松的原谅。对我的孩子,我认识到他们有他们的命运,就算我想把我所有好的东西给他们,也不行。送给他们最好的东西是引导他们自己积德,做一个好人,乐于帮助他人。我欣慰的看到我的一个孩子已经读了《转法轮》中的几讲。希望他也有得法的缘份,能够跟随师父。

我一直和老朋友们保持联系,相互帮助关心。我的朋友们都高兴见到我通过大法神奇恢复健康,他们支持我修炼,我就是一个让他们认识大法美好的活见证。我向他们讲述大法的美好,解释为什么在中国大法弟子被迫害,告诉他们现在还发生着无人性的活体摘取大法弟子器官的罪行。通过我正面的变化,我建议我的朋友们也象我一样修炼大法,希望他们中的一些可以有缘走上修炼的路。

我不知道我可以在修炼路上修到什么程度,但是我一直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修炼。

(二零一九年德国法会发言稿)



via 因为有师父的看护 我的生命获得了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