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星期三

中国男超商买拉面 卤蛋竟爆炸害他险失明

浙江有名男子,日前在便利买了并用加热,不料他在食用时拉麵内的竟突然「」,更射到右眼上,当下让他右眼直接看不到,险些因此。更气人的是,他向反映此事,对方却只愿赔误工费,不愿赔偿精神损失费,且也没道歉。

杭州一名38岁徐姓男子于上月27日在全家超商买了一份拉面,在店员帮他用微波炉加热后,他先是拆开包装打算先稍微放凉,不料相隔约2分钟打算食用时,面裡的半颗卤蛋竟突然「爆炸」,蛋黄甚至直接飞进他的右眼,让他右眼瞬间看不见,眼睛也非常灼痛,超商店员见状赶紧叫救护车将他送往医院,后经医生取出眼里的蛋黄,诊断结果为眼挫伤。陪同徐男前往就医的店员小冯则指出,当时是依标准进行加热,第一时间也先协助垫付医药费。

徐男表示,在蛋黄取出后他才恢复视力,但当时情况确实很危险,因为眼皮表面有一小块皮肤被蛋黄炸掉,距离眼球只有几毫米,差一点就会因此失明。但更气人的不止于此。

徐男指出,当晚他曾与超商店员联络,并要求对方拍下拉面的照片,对方回应说商品已先全数下架,隔天厂商也会与他联系,不料等了一个上午都没等到厂商去电,在他再次与店员联系后,厂商才打给他表示愿意赔偿一周的误工费,但当他提出能否赔精神损失费时,厂商却直接说不能,且也没道歉。

超商方面回应,指正在紧急调查此事及该项产品,后来地区经理也有与徐男碰面。但针对厂商答应赔偿误工费的做法,徐男则没有接受。

中国浙江有名男子,日前在便利超商买了拉麵并用微波炉加热,不料他在食用时拉麵内的滷蛋竟突然「爆炸」,蛋黄更射到右眼上,害他险些因此失明。(图撷自网路)

中国浙江有名男子,日前在便利超商买了拉麵并用微波炉加热,不料他在食用时拉麵内的滷蛋竟突然「爆炸」,蛋黄更射到右眼上,害他险些因此失明。(图撷自网路)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国男超商买拉面 卤蛋竟爆炸害他险失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