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音乐人:结缘《转法轮》奇迹接连发生(视频)

音乐人:结缘《转法轮》奇迹接连发生

“见证《转法轮》的神奇”系列报导第六集

是一位80后,如今正在“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学习电影配乐。一场重病差点阻断了他的音乐之路,却让他和一本奇书结缘,之后,一个接一个发生。“见证《》的神奇”系列报导第六集,我们来看他的故事。

马小钧从三岁半开始,就踏上了自己的音乐之路,每天刻苦练琴。但是大学时代,一场重病差点夺走了他的一切。

马小钧:“零九年的时候得了一场很重的病,叫‘大叶性’,然后75%的肺就坏死了,当时在医院都要输氧的。因为这个(病)它死亡率超过60%的,而且我当时发现这个病也比较晚了。”

有一天,马小钧的妻子和岳母来到病床前,建议马小钧试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8年国家体委对全国五万名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抽样调查,结果证实法轮功对疾病总有效率达98%以上。

然而,从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马小钧虽然一直知道法轮大法好,但当时在大陆要说出这句话,需要莫大的勇气。在家人不断的鼓励下,马小钧终于横下心来。

马小钧:“豁出去了,那就说呗!然后我就在心里面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后来,奇迹就发生了!第二天就吐了很多浓痰,一碗一碗的吐。后来,一个星期就可以了。医院也觉得是很神奇的事情。”

经历了这个奇迹的马小钧把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带到大学拜读,又体会了书中说的其他神奇体验。

马小钧:“最令我难忘的感触就是‘开天目’那段。师父就讲了:这个肉往起聚,聚起来往里边顶,是不是这样?然后我就立刻就有那种,好像真的是在另外空间有个手指摁我的印堂穴这个地方,那个感觉,一直有东西在摁着。然后我就说,哎呀!我就说出来了:是啊,真的!真的有这种感觉!这个我就觉得,哇!真的很神奇。”

2011年,马小钧去读研究生,妻子不断发给他李洪志先生写的经文和其他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故事。马小钧开始大量学习《转法轮》。当时他的体重有180多斤,在下定决心修炼法轮功后,3天里他就神奇的瘦了30斤,恢复到正常的体重。而且难以戒除的烟瘾,也正如《转法轮》中所说的一般,轻松戒掉了。

马小钧:“思想的升华、道德的回升,然后整个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所有的这些观念,都能够得到转变,唯有看了《转法轮》之后,就是真正得法之后才发生本质的改变。”

学习音乐的马小钧经常需要做项目,或参加比赛,不知不觉也会生出利益之心。但他感觉《转法轮》神奇的指导着他提升道德。

马小钧:“每当这样的话,我马上就想到,这个不就是利益之心吗?打开《转法轮》就刚刚读到,师父不是说要去掉这利益之心吗?每读一遍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因为是跟我的现实生活遇到的事情刚好是相吻合的。就很神奇的这个事情。在生活当中遇到的事情,在读《转法轮》当中就迎刃而解了。”

2016年,马小钧和妻子一起来到美国,在知名的伯克利音乐学院攻读电影配乐专业。 马小钧表示,他通过学《转法轮》,修去了求名利、争?、妒忌等许多杂念,当他再弹琴时,便能听到、看到、感受到每个音符都是活??的?命,?他所要做的,只是把他们通过弹奏的?式表现出来,而不再是?为的去驱使和驾驭他们。

马小钧表示,只有同化了“真善忍”的内涵,那才是音乐的最?境界。他建议所有的人只要有缘分,都看看《转法轮》这本书。

来源:正见新闻



via 音乐人:结缘《转法轮》奇迹接连发生(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