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从牛角尖里拽出来的孩子

文:智诚 来源:正见网

一对年过花甲的老人,领着一个十五岁的来到英的诊室。没等英医生问,两位老人就先谈了他们与少年的特殊关系。自己的亲生儿子英年早逝。为了有个精神寄托,就抱养了这个孩子。

孩子的养母是位退休教师,不用英医生问,就言简意赅的把孩子的状态说的明明白白:这孩子是当今中国社会典型的好孩子。他身体好,十分听话、上进心非常强,道德品质也很好。只是孩子的自律性太强了,主要体现在学习上,就是要求完美,少考一点分就,对自己不满意,整个人就失魂落魄的。自打进入初三以来,即使是现在已经考上高中了,而且是省重点高中,孩子就是认为这次升学考试,少考了十分,不原谅自己的过失,为这事儿情绪低落的不行了,无论是谁,说什么都根本不听。每天嘟嘟囔囔,就说这事儿。钻到牛角尖里出不来了。老俩口看着就着急,但又束手无策,就把孩子领到英医生这儿来了。

因为患者多,这个准高中生就排在最后一个。等给这孩子诊治的时候,医院已经下班了。这一对老夫妇看着英医生用休息时间给自己孩子看病,心中很感谢。

英医生祥和的看着少年,少年的眼睛充血很严重,脸上还起了很多红疙瘩,在白晰的脸上显得十分显眼。她意念中正念在集聚、增强,同时在解体着孩子心灵中负面的因素。她在敏锐探寻孩子症结之所在。这个少年是从考试成绩上出现反常、病态,应属于文化学习层面的问题,那就从文化上切入。

英医生摆到桌上一张纸,她从宇宙两重性谈起。她边说边写,宇宙有自然规律吧,有冬天就有夏天,有阳就有阴,有男就有女,有善就有恶。英医生写到这儿,把笔交给了少年,让他接着往下写。少年倒也不含乎,他写到,批评与表扬,顺境与逆境,赞美与诋毁……很短时间,少年就写了十几对儿很有文采的正负对冲事物。毕竟是个考上重点高中的孩子嘛!

事物皆有两重性在少年的脑中建立起来了。

开局很好。英医生开出了第二个与灵魂对话的思维模式。她对少年说,人生有一个不可逾越的规律,在你出生时就已经定好了。就是人生都是安排好了的。谁安排的?高级生命安排的!有句俗话说的好,“人的命天注定“,就是说的这个意思。你的一生什么事儿都是有定数的,譬如说,你这一生中一定有一百件好事,表扬一百次;但你这一辈子还有一百件不顺心的事,譬如一生要得八十次病,有二十次要被批评,无论好事或不好的事儿,都是遭遇一次少一次,根本不可能都是好事或都是不好的事。尤其是人在遭遇不好的事儿的时候,那是历练过程,提高的过程,也是强化自己承受艰难困苦的能力的过程。所以说,人生无论遇到好事,不好的事,都是好事。

英医生看着少年脸上已出现茅塞顿开的欣慰,就问他,你现在心情怎么样了?少年说,心情不怎么难受了。

英医生知道,她的两步铺垫已产生了效应。第三步关于德的存在,也该拨开邪党多年对孩子蓄谋的恶意深埋,昭示给少年了。她说,在你所面临的这件事儿上,还存在着一种人肉眼看不见的,但又是决定一切的因素,就是人德和业力大小的问题,也是人福分大小的问题。而德这种物质的多与少,也决定了你的思想和观念的善与恶,同时决定了你对每一件事物的处理结果。因此,你在受到表扬的时候,你就应想到批评在等着你,万物都是相生相克的,它们是相伴相随的。所以,你对任何事物都不能固定的看,但出现不好的事儿你都能主动的找一找你自身存在的不足与毛病时候,这不好的事儿就会在你身上出现的越来越少。

英医生在和少年的谈话中,少年的养母也一直插话,表扬这个少年。英医生就接过孩子母亲的话题,说,现在人们看孩子,就是看孩子的考试成绩。分高的就是好孩子。现在的教育偏颇,尤其严重。一个孩子的好与坏是德决定的。不是你学习好了,就什么都好了,清华的博士,因为干坏事,自己跳楼自杀了,这类事情也不少。少年频频点头,沉静,聪慧的潜质已表露出来。来医院时脸上的红痘痘和眼球上充血的症状已开始消退。

看到少年的变化,英医生和少年的母亲说,这孩子德多,福气大,出现点小毛病也是正常的。千万不要去找那些巫医和神汉,那样会把孩子毁了。少年的养母惊讶的问,大夫,您怎么知道,我还真没少领孩子去求这些人看啊!那可怎么办呀!

英医生说,一正压百邪!让你的孩子天天说好!就能把在孩子身上的所有邪魔外道的东西驱逐、解体,孩子一定愈来愈好。英医生说这些话的时候,孩子的妈妈不停的向门外看。英医生知道,她是心里害怕,英医生告诉她,全楼都下班了,就剩我们四人了。然后,英医生从二千多年的历史过程谈起,讲法轮大法为什么洪传全世界 ,大法救世度人的真正目的,给世界人民带来的洪福。

英医生从下午四点半,直说到六点,少年听明白了,两个家长也听明白了,仨人都做了三退,英医生握着少年的双手说:你要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你要不停的念!什么东西都不敢上你身上来的。她把一个项链宝葫芦护身符挂在少年的项上。少年的妈非得要给钱。英医生说,度人是不讲代价的,我不但不要你钱,还要送你东西。说着她拿出一个大量存储真相资料的8gU盘,送给了少年。说,这个U盘里什么都有,回去以后多看几遍,就什么都明白了。少年不停的向英医生鞠躬,不停的说着谢谢,谢谢!这时少年的父母才发现,孩子的脸,变的干干净净,白白亮亮,什么红点、充血、疙瘩呀,什么都没了。

一家三口要走了,少年的妈妈握着英医生的手说,你把这孩子救了,你也积了大功德,我们全家真诚谢谢大法,也谢谢您呀!

过了两个月后,英医生给少年的妈妈打电话,征求患者反馈意见,记录的结果是:一切正常,无不良反映。



via 从牛角尖里拽出来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