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不畏暴政 维权人士公开发声支持香港反送中

上海访民维权中具代表性人物之一的顾国平先生,于近日在网络上公开发表声明,坚定地支持香港民众和学生为争取民主自由而做出的抗争。(网络图片)

上海维权访民代表性人物之一的顾国平先生于近日在网络上公开发表声明,坚定支持香港民众和学生为争取民主自由而抗争。

顾国平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二百多万人站出来,他们代表着民意,是正义的、是和平理性的抗争,凡是正义的我们都要支持。”“反送中、让林郑下台、双普选都是香港人应有的合法权利,没有权利打压。”

顾国平谴责中共控制舆论欺骗大陆民众,“我每次写的东西都是对体制猛烈的抨击,因为我深受其害,自从出生到现在六十多年,看到共产党只做坏事、不做好事,它们控制舆论,不让你讲话,掩盖丑事,给人洗脑。它们敢让全国百姓出来讲话吗?”

今年6月9日,香港爆发了2003年以来最大的“守护”大游行,旨在反对逃犯条例修订草案,因为一旦该修订案通过,所有在港人士都有可能被中共藉由《逃犯条例》移送大陆审判,而大陆是一个被中共专制独裁统治、没有民主法治的社会。

8月11日的反送中集会后,警方更加疯狂地使用警棍殴打民众、近距离射击抗议者、向封闭地带释放催泪瓦斯、假冒抗议者混入人群进行抓捕、将市民推落电梯、击中民众眼睛等等执法行为。警方的暴行引发各界谴责。

顾国平认为,说抗议市民有暴力行为,这背后一定有诈,是警察假扮市民在搞,“只有暴政,没有暴乱。”

“这些警察问问自己的良心,如果你是被压迫的,也同样会出来反抗的。我奉劝这些警察以良知为上,不要采取暴力,要和平理性。”

面对港人反送中的影响力迅速发酵,中共不但诬陷香港示威者是“暴徒”、“恐怖主义”,还在深圳集结武警,训练公安部队,中共是否会像“六四”一样出兵镇压港人,引发关注。

外界认为,中共一旦出兵,不仅会葬送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而且中共还会因此遭到美国、英国等西方国家的强力制裁,中共与西方自由社会的关系会全面恶化。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3日表示,中共政府正在向香港边境调动军队,每个人都应该冷静并保持安全。他希望香港人能获得自由,希望能和平解决,没有人受伤、没有人丧生。

顾国平赞扬川普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总统,是几十年来美国出现的有作为、没有被中共收买的正义的总统。

“希望他不要寄希望于中共会改变,不要上中共的当,中共几十年来都是搞阴谋诡计,是阳奉阴违,很邪恶,这些伎俩,美国应该知道。”

顾国平还表示,“香港民众的正义要求,代表了我们大陆百姓的心声。”“如果中国老百姓能够觉悟、醒悟,中华民族就有希望了,就像香港的老百姓或学生(那样),那中国就有希望了。”

今年62岁的顾国平是上海一所大学的退休教师,因其位于上海长宁区的三户私房(自家、父母、兄弟)遭强拆,没有得到应有的安置和补偿,父母双亲因没安置住房,双双冤死在养老院。十七年来,顾国平上百次进京举报控告,却遭到上海长宁政府周家桥街道残暴的打击报复,曾被判监一年半、刑事拘留、行政拘留、被关黑监狱等。

2019年2月17日,顾国平再次进京,19日被周家桥派出所警察蔡宗伟等人暴力殴打,造成四根肋骨被打断,公安部门之间相互推诿,不但不立案,还威胁他不准发微信发外网(海外网站)。

顾国平指,共产党是个流氓成性的组织,本身就是土匪,“它是最邪恶的政党,你把我的财产抢去了,还要让我坐牢。”

顾国平表示,感谢外媒持续的关注,只有多曝光,才会让世界更真实地了解中共的邪恶。

来源:大纪元记者洪宁采访报道



via 不畏暴政 维权人士公开发声支持香港反送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