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加拿大媒体刊登学者评论:中共仍在活摘器官

“一开始他们()否认。之后,他们说不再这么做。现在,事实证明,他们从来没有停止过。这种丑陋、谋杀的行径仍在不受控制的继续着。”

加拿大著名犹太学者鲁文·鲍克博士(Rabbi Dr. Reuven P. Bulka)七月五日在《渥太华公民报》发表评论说,中共当局否认他们正在摘取被关押者(主要是法轮功学员)的,以便在公开市场上卖给需要器官的人。

这是谋杀,野蛮的谋杀:从活人的身体上摘取器官,因为这些器官是最新鲜、最好的。尽管有无可辩驳的证据表明这种情况正在发生,但中共当局否认这一点。加拿大人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在著名的调查报告中提出了这个令人发指的行径。

二零一四年,中共当局宣布他们将很快停止这种从被处决的囚犯(即取出器官,从而处决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他们宣布停止他们之前否认的做法。他们说,全世界都要听到:我们被指控的谋杀,以及我们否认曾经发生过的谋杀,很快就会停止!

因此,他们表明他们既是骗子,也是杀人犯。毫不奇怪,凶手也是骗子。

文明世界对于中共的行径不是要求立即停止谋杀,而是默许,这令人难以置信,对国际社会来说是个可怕的污点。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我们得知中共当局再次,或者更确切地说,仍然在活摘器官。凶手仍继续干着他们的行径,即使承诺停止。我们对此会感到惊讶吗?

伦敦中国法庭主席杰弗里·尼斯爵士就调查中共活摘器官得出结论,“结论表明,很多人没有理由地以难以描述的可怕方式死亡,可能会有更多人以类似的方式遭受苦难,我们生活的这样一个星球上,极度的邪恶可能来自那些当权者,当代人所知的最古老的文明之一此刻就在他们的统治之下。”

事实很清楚。每年进行九万例移植手术,等待时间只要短短的几周,而且如果第一次移植器官失败,还会保证有备用的器官,这种做法举世无双。这就是中国的现实,正如麦塔斯和乔高指出的那样,只能解释为他们手里有随时可以被谋杀的现成的被关押者,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包括西藏人、维吾尔族人和基督徒。

世界各地的人权侵犯现象激增。每天都有人被谋杀。通常,我们无能为力。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有能力,我们必须使用这种能力。各国政府必须要求中共当局承担责任。

许多禁止前往中国进行移植手术。奇怪的是,某些国家不在其中。他们应该在才对。

不要与屠杀人民的邪恶政权做交易。与中国达成的任何交易,都必须坚持要求立即停止这种野蛮的行径。而且还要加上可以核实野蛮行径已停止的机制。

那些急于购买中国产品的人,应该问问自己,我们是否因此而在某种程度上支持了谋杀,即使这肯定不是我们的本意。也许我们可以通过拒绝购买中国制造的产品来发出拯救生命的讯息。想象一下,仅仅通过改变购买习惯就能挽救生命。这样做就发出了响亮的信息,是深度关切的体现。

来源:正见网



via 加拿大媒体刊登学者评论:中共仍在活摘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