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威吓中共!印太联合演习6国在日本出云号上合影

上自卫队主导「印度太平洋部署2019」联合演习,过程中、汶莱、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越南各国官兵在出云级护卫舰「出云号」上合影。(图撷自Japan Maritime Self-Defense Force脸书)

由日本主导的「印度太平洋部署2019(IPD19)」,与亚洲多国在印太地区开展联合演习,其中日本、汶莱、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越南各国官兵更在海自出云级护卫舰「出云号」上合影,隐隐然剑指印太区域最大的威胁──中共。

从日本海自脸书「Japan Maritime Self-Defense Force」上传的照片可以看到,出云号甲板上由6国官兵站列成「IPD19」几个大字,上方分别有日本国旗、日海自旭日旗,下方由左至右则是汶莱、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越南国旗。

IPD19计划显示,日本海上自卫队于今年4月30至7月10日,持续与其他国家的海军和武装部队在印太展开联合演习,以提高战术能力并加强与外国军队的协调。透过这些军演,日海自希望为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做出贡献,增进参与国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威吓中共!印太联合演习6国在日本出云号上合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