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星期五

P2P受害者文章引爆朋友圈 同病相怜者断然退出中共

一篇名为《中年人的风平浪静,只能靠命》的文章日前引爆朋友圈,主人公受银行诱导,无意中买了P2P产品,结果血本无归的经历引人奔泪,亦将中国大陆官方背书、欺骗民众的众多P2P爆雷事件再次推到风口浪尖。不少受害人表示,已对中共绝望,断然选择“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

P2P网上借贷平台“团贷网”受害者在东莞街头维权。(网络图片)

一篇名为《中年人的风平浪静,只能靠命》的文章日前引爆朋友圈,主人公受银行诱导,无意中买了P2P产品,结果血本无归的经历引人奔泪,亦将中国大陆官方背书、欺骗民众的众多P2P爆雷事件再次推到风口浪尖。不少受害人表示,已对中共绝望,断然选择“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

网络热传的这篇文章的主人公是一个女硕士,家住安徽四线城市,除去社保公积金,自己每月收入3800块;老公则只有3000块。每月交完2300块的房贷,就剩4500供一家四口花销。

虽然每月只能存下很少的钱,但女硕士夫妇自认为自己不碰网贷、偶尔买个银行理财就不会遇到啥风险。在招商银行推荐的钱端上面买了一个理财产品,收益率大概是5%左右,累计投了86万元,包含她父母亲、婆婆的钱。

结果在老公失业的两个月后,钱端雷了!且事后女主才发现,并不是投的什么银行稳健理财,而是P2P。

找到银行,招商银行告诉她,双方已经取消了合作。而APP那一方又说自己只管,资金是银行管理的。

文章引来网友热议,“其实很多P2P暴雷的比这过之,是更残酷的现实。我没有P2P我也能感受那份心痛。”

“这就是现在的我,网利爆雷了,我们全家的血汗钱都在里面了。”“4000多家P2P短短1年暴雷目前剩下几百家投诉无门。”

“他们都是合伙割老百姓的血汗钱,出了事就说不关自己的事,痛恨这些人,比杀人抢劫犯还可恶,披着合法的外衣。”

“在厉害我国上下便是这样。”

近年来,大量的P2P爆雷事件令成千上万的中产阶级一夜间变成“金融难民”,据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报道,不少受害者因此看清了中共的本质,纷纷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曾投资永利宝、火理财的上海崔女士对大纪元说,爆雷后,国家不但不积极解决问题,还对维权人士采取一系列打压,抓的抓、罚款的罚款。有工作的人,包括国家公务员、干部都不敢去维权,一旦被抓起来,工作就没保障了。

她说,“你让我们老百姓怎么想,我把家里所有的钱上百万,省吃俭用的钱,还有老母亲信任我,我把她的钱,包括养老金都放进去了,瞬间就没了。共产党不让老百姓活,退,我坚决退出党团队,我要跟它彻底地断绝。”

“牛板金”平台受害人、北京行政文职人员居女士告诉大纪元,她当时投资“牛板金”是基于对政府的信任。“杭州政府大力宣传,各大媒体皆有报导,感觉P2P网贷很正规,再加上北京银行给它作存管银行,我们感觉它是非常可靠的。”

“平台爆雷后,让我们感到非常恶劣的是,钱被骗了还找不到地方讲理。官方动用警察打压我们,连为自己维权的办法都没有了,路堵死了,最后,我们被镇压了。”“看到中共的做法,大家都在觉醒,我在学校时就入党了,现在我不再相信它说的话,我要退出它的组织。”

“唐小僧”受害者、沈阳某公司职员刘女士表示,政府支持的项目,“现在莫名其妙就定成非法集资了,这么多年它是怎么存在的?”

她说,她知道中共不好,现在是通过血淋淋的教训才真正知道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受害的都是我们老百姓,也最可怜,所以,我们的结局都可以预想到……这件事情对我伤害很大,可能远离它是最好的办法,我不是党员,我退出团队组织。”

“e租宝”受害人辽宁抚顺个体业主孙女士对大纪元表示,以前相信国家、相信党,现在她都不相信了,老百姓太惨了,“现在我们这边是什么情况,强拆、占地、占房子,房子里还有人就直接开铲车拆,庄稼绿油油的全给挖了,不走就打你。拿老百姓不当人,可以任意违法,不讲理的事情太多了,这个天变成什么样了。”

“我不是党团员,戴过红领巾,这边的学员已经帮我声明退出这个邪恶组织了。”孙女士说。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



via P2P受害者文章引爆朋友圈 同病相怜者断然退出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