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

闷声大发财 第3家!中国黑心幼儿园食物全过期 惊见「冷冻荷包蛋」

家长在幼稚园的冰箱里找到「冷冻的荷包蛋」。

中国安徽芜湖近日传出得得贝、童馨幼稚园,给学生吃臭酸鸡腿,导致有小朋友中毒、甚至多项肿瘤指标不正常,今天又惊传有「第3家」明珠幼稚园,提供幼童发霉和过期食品,但对此,当地政府却声称已针对当市幼稚园食安进行全面检查,目前涉案的3家幼稚园中,已有2家恢复正常上课。

家长指出,小朋友放碗筷的消毒箱不仅脏还都生了锈。(图翻摄自《新京报-我们》)

综合媒体报导,今日有第3家在芜湖的幼稚园被踢爆,将过期、发霉的食品提供给小朋友当午餐和点心,更有家长气愤地指出,他们在幼稚园里看到小朋友放餐具的消毒箱,里面不仅肮脏而且都是铁锈,甚至在冰箱里找出了长虫的红枣、发霉的馒头、过期好几个月的紫菜,和一整袋的「冷冻荷包蛋」,让家长痛批实在太夸张,直呼「活了三十年,第一次看见荷包蛋还有冷冻的」。

据了解,先前已有受害家长自行将9名小朋友带去检查,结果其中就有8名小朋友多项肿瘤指标不正常,可能长了肿瘤,让家长们心碎不已,要幼稚园给个交代。不过,事后当地政府却透露,有问题的8名孩童目前情况稳定,而其中2家幼稚园也已恢复正常上课。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闷声大发财 第3家!中国黑心幼儿园食物全过期 惊见「冷冻荷包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