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不作党奴 一位美丽女子的心灵之声(1)


聂兰近照

2017年5月的一天,纽约法拉盛。一位美丽的华人女子站在街头,她上身一件白色针织衫,下面搭配一条墨绿色的苏格兰格子裙。忽然,她看到一个似乎熟悉的面孔,她一挥手,对面那位中年女士也认出了她,对方脸上瞬间绽开了灿烂的笑容。两人张开双臂,自然地拥抱在一起。

其实,两人只有一面之缘。这位美丽的华人女子聂兰,当时正在纽约作短暂的旅行。那位中年女士是聂兰在飞往纽约的飞机上认识的旁座。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素昧平生,飞行途中,在聂兰的劝说下,女士从一开始不搭理、不回应,到最后同意退出了组织。那个热情的拥抱或许正是两人心有灵犀一点通的见证。

这一幕只是一个缩影。至今,超过3.15亿中国人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简称三退)。2004年,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而引发退党大潮。

聂兰,2012年在中国大陆观看过海外新唐人电视台纪录片《九评共产党》。可以说,这部片子也是她成为退党义工,劝说中国人不作党奴、退出中共的一个契机。

奇缘看

聂兰的先生是人,两人在2010年结婚。夫妻俩在中国大连的家安装了韩星5号卫星电视,因为丈夫就看这个。但是,装了韩星5号,就装不了国内其它的电视频道。

2012年,丈夫回到韩国,她一人在大连照顾出生不久的孩子。为了排遣寂寞,她天天打开电视,结果看到了北美新唐人电视台。

她说,一开始她并不相信《》的内容。不过,因为没有其它的电视频道可选择,所以她还是天天看、反复看,慢慢地就看进去了。

聂兰说:“《九评》里讲到张志新被割喉管,这个非常有印象。张志新已经惨遭不幸了,但是她孩子在家里哭都不行,都不能让邻居听见,两个孩子加上父亲都只能捂在被子里偷偷地哭。孩子为母亲吊丧都不行。看到这里,我就知道了共产党很邪恶。”

据《九评》记载,文革期间,张志新被投入监狱。狱警多次毫无人性地将她衣服扒光,把手反铐在背后,投进男犯人牢房,任人轮奸,终至精神失常。即使这样,在临处决她时,怕她呼喊口号,监狱直接把她的头按在砖块上,不施麻药动刀切开了她的喉管……

她说,看纪录片《九评》她还看到“中国有的整个村子,集体地吃人肉,集体地把人的心肝挖出来,在火上烤著吃。看到那,我很揪心。(共产党)就能邪恶到这种程度。”

“甚至文革的时候,把人斗死了之后,马上把人开肠剖肚,取肝吃肝。”

“我接受不了这种暴行,但是在那个年代发生了。”

她说,通过反复观看新唐人电视《九评共产党》纪录片,她也知道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看完了之后,我就明白了国内电视上赵本山演的小品,是想污蔑法轮功的。瞬间就知道了。”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对祛病健身、提升道德效果神奇。但是,法轮功在1999年7月起被江泽民禁止,主要原因是修炼人数太多。

聂兰回想起来,其实在2007年,一位阿姨曾经就跟她讲过法轮功真相,但她当时并不太明白。《九评》让她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决心出国

聂兰说,自己本来对共产党没多少好感,《九评》让她知道了共产党比她印象中还要邪恶,这也让她下定决心出国,“太可怕了。不能跟共产党沾边。(中国)这个环境,就不是人生活的环境。”

她对中共腐败也有一些亲身体会。“我先生办暂住证,要送礼,跑上好久,找人十几次。先生感叹说,中国的办事效率,就跟韩国80年代差不多。”

“共产党真是挂着羊头,卡老百姓油的。”她说。

看完《九评共产党》,聂兰觉得自己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清晰了许多。

后来又因为一个偶然机缘,她在亲自阅读了法轮功书籍,从此走入法轮功修炼。

2013年,聂兰带着孩子从中国大连到韩国首尔定居。

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自发在本地风、地标成立真相点,告知大陆游客被中共封锁的真相和退党大潮的信息。经过一番思考,聂兰也希望成为一名退党义工。她想,共产党迫害死那么多中国人 ,一定会被清算;中国人只有退出来,才不会跟着陪葬。

共产主义运动,百年来造成超过一亿人死亡,成为20世纪以来人类史上的最大悲剧。

《九评共产党》这样论述:“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

共产党教主马克思,早年信奉基督教,后加入撒旦魔教,发誓与神斗,把毁灭人类当成人生目标。

“中共欠下累累血债,其罪行必将被清算。”大纪元特稿表示,“历史已经证明,共产主义不是出路,而是绝路。”

“只有从思想上认清邪恶,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消除邪恶的符号,才能自我拯救,才能找回道德良知。”
一颗真心

聂兰说,她一开始在韩国办理出入境手续的地方讲真相。“我发《大纪元》中文报纸,报纸很受欢迎,很多人看过《大纪元》。跟对方讲真相,对方也三退。”

后来,先生的工作丢了,她就在中武路韩屋村景点向中国游客讲真相,每天都有中国人三退。上午,她去学习韩语,下午大概花两三个小时去景点讲真相,晚上再去打4个小时的钟点工,以维持日常的生活开支。

再后来,先生找到新工作,她跟着搬家,开始向中国大陆打电话、劝三退 。

“我心里非常急。那些亲戚,我没讲过真相的,没讲透的,怎么办?” 聂兰说,看到很多中国人被中共的谎言毒害,感到非常急迫,“我天天琢磨著怎么才把真相讲明白、怎么讲好。”

“我在家里收集资料,琢磨自己(讲真相)的语气。”“善不善啊 ,看自己是不是哪里有争斗心了,哪个地方急躁了。琢磨哪个地方能讲得更明白。”

她说,修炼法轮功给了她很多智慧,她体悟到要讲好真相要做到三点——语气、善心和道理。

“如果对方反感了,就想是不是自己有什么地方不对了。”她说,“ 带着党文化的争斗的语气,别人就不愿意听。不急不抢,缓缓的语气一讲出来,对方就平静了,就不会再骂了。”

聂兰表示,她还发现中共迫害法轮功跟《九评共产党》里中共在历史上掀起历次运动差不多,并且都是谎言宣传铺路。

聂兰认为首先讲清“天安门自焚”案很重要,这是中共造假的一部分,也是中共欺骗民众的最邪恶的一个谎言,仇恨宣传的目的是为迫害法轮功找理由。“必须揭穿它。”

天安门自焚”案,指的是2001年1月23日中国大年三十,天安门广场发生的所谓5人“自焚”事件。中共官方新华社称,这5人是法轮功学员。但是,“天安门自焚”案漏洞百出,十几年来,此案被国际社会公认是中共嫁祸法轮功的骗局。

聂兰说,“不管对方听几句、1分钟,都至少要让对方知道,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

聂兰,这个当年在中国大陆看《九评共产党》的女孩,来到海外后,自愿加入了让中国人退出中共的义工行列。她不断琢磨,以不同的方式去跟不同阶层的中国人劝“三退”。

不过,面对一个被中共洗脑近70年的庞大群体,她能获得多少回响呢?

来源:正见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不作党奴 一位美丽女子的心灵之声(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