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霸座成风?北京地铁早高峰男子躺占4座

近期,“霸座”行为在媒体上密集曝光,前有高铁“霸座男”、“霸座女”,后有以“我有病”为由持二等票霸占商务座的两名,对列车员说“我不管”并向拍摄者泼矿泉水的外籍女,还有称“听不懂道理”最终被人拽起的“霸座大爷”。今天,“霸座家族”再添一员,这次连早的地铁都不放过。

青年报微博9月25日消息,今早,有网友爆料,在早高峰出行时段,一男子脱鞋平躺在地铁座位上,而其周围有不少乘客站立。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地铁客服人员了解到,看到网友发的微博,已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视频拍摄者高先生告诉记者,今早8点左右,他乘坐地铁10号线从成寿寺站上车,当时车厢内已经有不少乘客了。张先生发现,在站着的乘客旁,有一男子脱鞋仰面躺在地铁座位上睡觉,共占了4个座位。

看到周围不少站着的乘客,高先生就上前拍了拍该男子,“但是他还在睡没理我”,高先生说。今日是小长假后第一天上班,地铁早高峰乘客很多,随后该列车行经国贸站时,车上乘客更多了,但直到高先生从呼家楼站下车,该男子依旧躺在座位上。
 

霸座男一人躺占4座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地铁客服人员表示,工作人员已看到网友发的微博,已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地铁客服人员建议,今后再遇到类似情况,建议乘客第一时间拨打地铁客服热线,工作人员会前往现场处理,劝离占座乘客,如果核实乘客系身体不适,会帮助乘客就医。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文标签:, , , , ,


via 霸座成风?北京地铁早高峰男子躺占4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