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

惠州惊爆杀官案 传副市长全家被砍

作者:阿波罗网叶净寒报导

近日,大陆再现一起民案,造成3人受伤,未有人死亡。网传案发现场为市副家。目前,嫌犯已被拘留。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9月27日中午,惠东县平山华侨城莲塘一住宅有人被砍伤。警方赶至现场,作案嫌疑人吴某某被当场抓获,现场有3名伤者被送往救治。

惠东警方通报称,该名嫌疑人吴某润,23岁,是福建人,该名男子于当天下午进入事主家中“意图抢劫”,持刀致事主家将三人手部、耳部不同程度砍伤。三名伤者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通报中未透露受害者身份,不过网友称是惠州全家被砍,也有网传称是副市长的亲戚一家被斩,更有网民质疑事件是否牵涉〝黑吃黑〞?

据网络流传的一段18秒视频显示,2名身穿白色上衣的人倒卧一处豪宅大院内,地面疑似有血渍;还有伤者由民众扶住坐在地上。

另据推特上的另一段视频:3名警察在大门口看守,大量市民在门外围观。

根据惠州市政府官网显示,惠州副市长分别有胡建斌、杨鹏飞、林春生、余金富、刘小军、林洪、陈高燕(女)7人。

截至目前,惠州市政府尚未就事件作出回应。

阿波罗网叶净寒报导

本文标签:, , ,


via 惠州惊爆杀官案 传副市长全家被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