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

讲真相经历:讲醒报警者;附体自逃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春连
来源:明慧网二零零七年四月十日

我是九八年八月有幸喜得法轮大法的一名农村弟子。在没得法之前,我患有肾结石、肾积水、附件炎等多种疾病,徘徊在死亡边缘,常怨老天对我不公,以泪洗面,对生活绝望。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我从死亡的边缘救起,给我净化身体,让我重获新生。让我明白生命的意义,又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扶着我走上返本归真的路。

一天早晨起来,想今天要出去做真相。我带上资料骑车出发。原准备去四个村子,做到第三个村子的时候,从后边传来喊声:“抓法轮功啊!”我飞快的骑车拐到一家院里,院里有两个老人。我说:“大爷,有人要抓我,我到你们后院躲躲,行吗?”大爷说:“行。”我坐在地垄沟里发正念,就听村里人喊、狗叫、摩托响,很多人来到这家门前,问老人看没看见有人过来?老人说没看见。他们分成几路去找。不一会儿回来了,都说没看见人。有的说真神了,这一会儿就不见了,能飞上天?有两个人来到后院,好象发现了我,报了警。我脑子里出现了师父的声音:“哪里出现了问题,哪里就是需要你们去讲清真相、去救度。”(《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

我想,我必须面对乡亲们,不给老人添麻烦。我来到院里,对大家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他们都用惊奇的目光看着我。有的说:“这胆子也太大了,大白天就做。”我说:“我今天是来救你们的,你们还报了警。”报警的是两个二十岁不到的年轻人,他们低下了头。

这时有人说:“你快走吧,警车已经来了。我们知道好了。”我说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我骑车来到村口的一个小卖点,一辆警车進了村。我安全返回家中,心想,这不是师父在保护我吗?同时我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

零四年大伯家办喜事,我去参加婚礼。我带了真相和护身符来到大伯家。客厅有两把椅子,我坐了下来。这时,一个五十多岁的妇女在我身边坐下,刚坐下两、三分钟,她大叫了一声:哎呀,妈呀!急忙站起来问我:“你是干什么的?”我说:“我是修正法的。”她好象还没反应过来,我接着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她拍着大腿说:“哎呀!这回我可服了法轮功了。”

大家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刚才坐在你身边,我脑袋像从中间裂开一道大口子似的,一个东西飞出去了,从来没有的一种感觉。”我对她说你身上有东西。她说:“别提了,我身上有大蟒附体,约定明天来一个跳大神的,让我供它。”我告诉她,你就念‘法轮大法好’,回家赶快把它扔掉。她说:“我真的不知怎么感谢你好!”我说:“你就感谢我们的师父吧,是他救了你。你修大法吧。”我把护身符给了她和她的姐妹,她双手捧着护身符连连下拜,流着眼泪说:“李老师好!法轮大法好!”

我只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走向真正伟大的神,才能对的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