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湖北老汉杀猪庆生 被濒死猪踢进开水锅

黄冈市罗田县凤山镇村民杨河柳在自己80岁寿辰当日,请人帮忙杀猪庆贺,没有想到自己却被濒死的猪踢入开水锅里,严重

据《楚天都市报》11月26日报导,据杨河柳39岁的女儿杨玉琴介绍,11月19日是其父亲80岁寿辰,当日来了很多亲友为父亲祝寿。

午宴过后,家人按照杨河柳的交代,宰杀一只200多斤重的大肥猪招待亲友,并准备好一大锅开水,用于剃猪毛。

不料,被宰杀的肥猪在气绝前垂死挣扎,四蹄乱踢,杨河柳不幸被踢中,跌入滚烫的大水锅里。众人立即将他从锅中捞起,剪开衣服发现杨河柳浑身被烫伤。

当日下午,杨河柳被送到罗田县医院,但由于伤势太重,随时有生命危险,医生建议转往武汉某专业治疗烫伤的医院。到达武汉后,医生检查杨河柳烫伤面积达60%以上,且背部和肩部等位置达到三度烫伤,治疗费用需要30万元。

新闻曝光后,引发热议:“万物都有生命,杀猪来庆80大寿,你想到猪也是生灵吗?不吉利!”“佛家讲这就是报应,谁也怪不得。”“这………这或许就是命吧。”“任何生命都有想活的权利,只能认栽了。”

“看着真是难过。”“短时间内不想了。”

还有网民上传了一个猪去救另一只正要被杀的猪的视频:

有网民说:“这猪真够兄弟。”“有时候人的行为还不如猪。”“这个猪真够义气,不能再杀了啊。”

有网民说:“垂死挣扎,困兽之斗,那种濒临死亡的力量是最恐怖的。”

来源:大纪元



via 湖北老汉杀猪庆生 被濒死猪踢进开水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