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

美国国会:川习会应提出法轮功受迫害问题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呼吁,川普总统和习近平在峰会会晤期间,提出法轮功受严重迫害等议题。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呼吁,美国总统川普()在和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G20峰会会晤期间,提出法轮功受严重迫害等议题。

〝我敦促川普总统向习近平提出宗教自由议题,希望他将法轮功受严重迫害及其它宗教议题,作为与安全、经济等问题一并提出讨论。〞CECC的共同主席、联邦众议员史密斯(Christ Smith)11月29日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北美明慧网报导,2018年11月9日,黑龙江哈尔滨和大庆11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方非法;目前84人依然被关押,35人获释。

史密斯议员谴责中共19年来持续迫害法轮功,他说,〝中共持续消灭法轮功的做法,是中国近代史上的黑色烙印。〞

〝中共甚至需要控制中国人的良知(以维持其统治),这导致了可怕的侵犯人权的行为,如:酷刑、任意拘禁和强摘器官。〞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共同主席、联邦众议员史密斯(Christ Smith)(美国官网图片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法轮功〝真、善、忍〞原则与共产党意识形态不同等为理由,下令镇压。据不完全统计,19年来,至少4,25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被判刑、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

史密斯议员表示,中共对宗教自由的打压引发诸多社会问题。〝现在有足够的证据显示,那些保护宗教自由的国家,上更稳定,经济上更繁荣,恐怖主义和本土暴力事件更少。〞

来源:新唐人



via 美国国会:川习会应提出法轮功受迫害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