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星期六

黑心疫苗案才刚调职 山东官员又接局长

中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越男,9月才因吉林长春长生公司爆出的流入山东,遭当局调职。到了10月底,山东省局挂牌成立,首任局长竟是由马越男担任。

综合外媒报导,马越男曾任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2013年起任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兼党组书记。2018年9月30日,山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公布,由於长春长生公司高达25万2600剂的,全流进山东,当局对包括马在内相关人员共8位「严肃问责」。事后将马调离职位,称「予以诫勉」,不过其他山东省疾控中心主任毕振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辛仁东等6人则被免职。

随后,山东省省级机构改革跟进中央国家领域机构的改革模式,废除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整合工商、质监、食药监等机构职责,新立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并於几天前挂牌成立。

至於负责制定并组织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应用相关措施,加速建设「数字山东」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大数据局,也在10月31日挂牌成立。首任局长就是由马越男出任,令外界好奇其背后靠山到底有多硬。

来源:自由时报



via 黑心疫苗案才刚调职 山东官员又接局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